2008-07-29 19:05:07﹋獅﹋

I'll be better!

這是雙胞胎姊姊KELLY幫我拍的(((看起來很瘦我很愛˙ˇ˙雖然是園丁照XD



我要相信



我可以的



我會撐著



我會適應



我會更好



其實同事們都不賴,會計姊姊也不錯,站長也滿好的~除了那OOXX的督導外~都好一ˇ一立鱉說這加油站不太正常,那你就很正常?哈哈



從一開始賠了一千塊到現在賠四十塊是有進步了~那三百塊是意外呢!原來我禮拜天沒有賠三百~是電腦問題~哈哈



二姨說~現在不管賠了多少錢,只要有加減賺就好,畢竟現在是在學經驗!



其實,我現在終於懂陳爸陳媽說的我很好命~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好命!



其實,我算很幸運了,下班後可以回自己家抱怨給家人聽,陳爸總是很挺我的=)



其實,我算很幸運了,下班後可以去燕巢市區找找朋友訴訴苦=)



其實,我算很幸運了,可以打打電話傳傳簡訊靠腰給老闆聽。



你說的對,除非有天我能當上老闆,不然上面說的話就是聖旨!



你說的對,靠自己最實在了。自己要什麼就靠自己的力量得到!



你說的對,我只能往前,不能後退!



其實有假可以放就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下禮拜有兩天休假~可以自己排假呢˙ˇ˙



下禮拜一.五(((是偉大的父親節,也是大家放榜的日子



要約我的要快喔~我已經很久沒有打扮的花枝招展出門啦!我好期待=)



昨天說要等我休假的,親愛的依~快來約我吧一ˇ一



我要存錢換掉那支最近狂當機秀逗的要死的手機~它真的要死啦!!為了換掉它~我要繼續撐下去!!為了不要被人ㄉㄧㄤ說我吃不了苦什麼工作都只做幾天~我要撐下去!!



今天有個客人根本就是要來幫我相親~說什麼看我漂亮多加300塊(我戴著眼鏡,綁著馬尾劉海只要風吹就疑似中分,全身髒的要死,手上都油這叫漂亮你眼睛是...?)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還要介紹疑似他的小兒子給我(((那一看就是底迪阿~我怎麼可以耽誤人家?)))我說~他太年輕了啦!他說小幾歲沒關係啦~後來又把矛頭指向疑似他的大兒子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大概20歲男子,問我說那這個勒?伯伯...我是來工作不是來相親的啦!!



還有個天天來加油的客人都會問我今天怎麼穿什麼樣的衣服叫我不要穿白色會很髒~還說要跟我做好朋友叫我不要收錢~拜託...這位大叔...我一天薪水也才區區多少錢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我跟他說我前幾天剛賠1000,他竟然還說~沒關係你肉多(是台語)我說肉是能當錢用嗎?



不過遇到這種客人其實也不賴~哈哈!整個很有趣~至少不乾澀=)



反正我已經可以習慣偶爾會有奧客上門,就視而不見吧!



雖然這工作很累



雖然壓力很大



但至少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願主保佑不要常常有奧客上門,願觀世音菩薩保佑我不要再賠錢,願阿拉保佑OOXX的督導不要常常出現,願三太子保佑我繼續瘦下去,願眾神保佑我天天心情愉悅=)



我相信會倒吃甘蔗越來越好的對吧!?

上一篇:C O O L

下一篇:喜喜*

燕巢市CBD頗高的一個 2008-08-04 20:35:05

沒錯!!!
有甚麼不如意燕巢市的這一個吸逼低很高的地方歡迎你來!!
這樣的工作能為你累積些生活經驗~
以後即使遇到你也可以比較快適應的..

再說也有客人搭訕阿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

放~輕~鬆~

版主回應
哈哈!我懂了~我就說我最愛下班結帳時接到你的電話了一ˇ一

是阿是阿~~有個說要買車給他兒子叫他兒子來追我的~笑死我的毛~哈哈

但我不想博心機你懂得!
2008-08-04 21: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