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2:01:19﹋獅﹋

點點名之二*

(1) 妮是:I’m lion. Lion is me^^

(2) 妮的個性是 :不做作*火爆XD但我也有溫柔的一面喔>”<只是我不想讓你看見>”<

(3) 喜歡跟誰在一起 :只要是合我胃口的都愛辣XDD

(4) 最喜歡哪個朋友 :這種事~只需意會~不必言傳*嗨咖我都愛*

(5) 覺得自己正麻 :真的要我說嘛?不好意思耶>\<你來說好了!

(6) 最討厭誰 :就說我修身養性很久了還叫我說>”<

(7) 有喜歡的人麻 :痾…好敏感>\<

(8) 跟他什抹關西 :這…又更…唉唷~我不想說可以嘛?!

(9) 週遭的朋友 常說妮 [ 帥 ] 正 麻 :我知道他們只是不好意思說

(10) 週遭的朋友 常說 妮 可愛麻 :有人這麼說過(((((羞>\<

-----------------

(1) 第一次給誰芽 :不是你就對了~~

(2) 第二次呢 :噓~~

(3) 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參見他點*我寫那篇吧!

(4) 有被包養過麻 :有人肯包養我嗎??

(5) 做過 最蠢的事情是 ( 描述 ) :舉凡狗吃屎.到走廊上大喊都算嘛?

(6) 正在回答問題噎 妮吃什抹鼻屎 妮還在吃麻 : 為什麼我要吃鼻屎?你說看看~~好吃嘛??說好吃我在來考慮要不要吃*

(7) 如果妮喜歡的人 喜歡吃鼻屎 妮會接受麻 : 他不要餵我吃就好= =但我會叫他吃我的~如果不吃那就免談~(其實我是在幫他改過自新=口=)

(8) 相信 有 永遠的友情麻 :嗯~活到目前為止我相信~應該是有的!我更深信~這比永遠的愛情更有可能*

(9) 請對 妮所有的寶貝 說一句話 :對你愛愛愛不完(((((ㄙㄨㄚˋ

(10) 可以輕鬆喏 .. 以為 問玩喏嗎 ˇ 還有 5 題呢 ˇ : 來吧!

-----------------

[ 1 ] 傳問卷給妮的是 :草莓*

[ 2 ] 妮喜歡 傳問卷給妮的人麻 ˇ : 嗯嗯!一次三篇是無所謂辣~但下一篇…我好難回答=口=因為我看不懂辣>”<

[ 3 ] 請描述她得長相 : 來~~讓我看看吧!!

[ 4 ] 對她說一句話 : 你好熱情>”<一次三篇=口=

[ 5 ] 這次 真的寫玩喏 ˇ 開心麻 : 因為我知道最傷腦筋的一篇要來了~所以~你覺得我開心嘛??



       點點名 ˇ

跟上一篇一樣~覺得自己部落格.報台.無名枯燥乏味的~儘管挾去配~
I don’t care

PC:給心目中的北鼻們=ˇ=(這是今天~應該說昨天去甲仙一個叫牽手橋_很晃的橋~拍到低*)

下一篇:點點名之三*

2007-02-26 10:34:35

(1) 妮是:好人

(2) 妮的個性是 :全身上下充滿運動細胞的大好人

(3) 喜歡跟誰在一起 :人

(4) 最喜歡哪個朋友 :嗯....太多了!

(5) 覺得自己正麻 :還好

(6) 最討厭誰 :沒有誰!!

(7) 有喜歡的人麻 :有

(8) 跟他什抹關西 :你想的那種關係....

(9) 週遭的朋友 常說妮 [ 帥 ] 正 麻 :說到讓我對這些問題麻痺很久了

(10) 週遭的朋友 常說 妮 可愛麻 :說到讓我對這些問題沒感覺了

-----------------

(1) 第一次給誰芽 :是人家給我..不是我給人耶

(2) 第二次呢 :就沒有麻...

(3) 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太多了

(4) 有被包養過麻 :沒!!不過我很想辣~~哈哈!

(5) 做過 最蠢的事情是 ( 描述 ) :幼稚園常常忍不住又不自覺的大便在褲子上....

(6) 正在回答問題噎 妮吃什抹鼻屎 妮還在吃麻 : 你白痴嗎

(7) 如果妮喜歡的人 喜歡吃鼻屎 妮會接受麻 : 拒絕往來戶

(8) 相信 有 永遠的友情麻 :相信

(9) 請對 妮所有的寶貝 說一句話 :有你們真好

(10) 可以輕鬆喏 .. 以為 問玩喏嗎 ˇ 還有 5 題呢 ˇ : 來吧!

-----------------

[ 1 ] 傳問卷給妮的是 :食物達人

[ 2 ] 妮喜歡 傳問卷給妮的人麻 ˇ : ok阿

[ 3 ] 請描述她得長相 : 一副食物臉

[ 4 ] 對她說一句話 : 你好閒

[ 5 ] 這次 真的寫玩喏 ˇ 開心麻 : 還可以

版主回應
麻痺沒感覺之類的話~讓我聽了很反胃=口=

不自覺大便在褲子上~

雖然這我看過了但還是忍不住>&quot<

挖哈哈哈哈哈~~~~~~~~合不攏嘴了XD

我很閒?你也不賴阿=ˇ=

一副食物臉???這叫&quot正&quot你懂嘛??
2007-02-26 22: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