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7:08:39﹋獅﹋

遠征台北三日遊=ˇ=

話說~我跟依九點多就去統連了~等到十點多~成功的坐到車了!


重點是!!上車前~我倆真的很怕沒廁所可以上的問題...


於是~我們就去了統聯的廁所...但令我們無言的是...唯一的一間廁所


有賽= =+很臭的賽...拜託~拉完都不會沖的喔= =真是OOXX


於是~我們很努力的保護著我們的大衣&鞋子...


到了車上~~嗯~司機開很快@@還看到木馬屠城~整個百看不厭=ˇ=


就說~阿基里斯很帥吧>\\\< AND~THEN~~


本來想說要補眠的我們根本睡不著~~兩個一直都在想~~


天阿~~我們竟然在車上了~從之前的百般波折到現在~~在車上了耶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話說~我們坐到12點多~餓了!!


還好我們有帶餅乾...還有個很可惡的竟然拿起便當嗑了起來!!


想用香味引誘我們...再去台北前~我們量了一下體重...


兩個呈現傻眼狀態=口=  但我們~!當然不會愧對食物~


所以~我們決定從台北回來再減=ˇ=


到了台北~~嗯~~等三姨~我們以為會很冷...兩人穿著大衣


結果 就只有我們很像瘋子一樣穿著大衣


根本沒我們想像的冷 一點都不冷 但風大了點


我們在等三姨的時候~兩個討論著我們都穿成這樣了~


大家應該不知道我們從鄉下來的吧>"<


但此時~我對依說了~這樣應該是看不出來...


但放在地上我們行李旁的...   芭樂=口="


路過的人都是虎視眈眈啊!!這一看就知道@@"但依~~


果很想的開~他對我說~人家也有可能會以為我們是從鄉下回台北的!!


後來~三姨到了!他說~帶我們去坐公車~降子以後我們就知道怎麼坐了


是很好辣!!但...拿著行李跟芭樂...一直走走走...


真的是有重到=口=  整個就是狼狽樣! 以後要帶芭樂記得用寄的= =


到了晚上!!重頭戲來了~~進攻士林夜市!!!!!


一開始~就去尋找士林大香腸   真是很大>口<


後來~還吃了拔絲地瓜跟愛玉鮮奶還有雙胞胎>"<


這晚吃的~都算三姨的~"~不好意思了>\\<


因為三姨說要買袋子~於是我跟依也進去了...出來時...


嗯~一人一樣!!又敗家了ˊˋ 還去買雙眼皮貼&粉餅=ˇ=


但依~比我還猛~買了一瓶收縮毛孔的是吧!


體驗到了什麼叫人擠人的夜市~真的滿擠的@@!


回家後~剪刀石頭布...我輸了...於是依先洗澡~


待他洗完後~IT’S MY TURN~嘿嘿!!


讓我感動的是阿~我洗好~依就把床舖好在等我了呢>\\\<


我就說~要實施減肥計畫~所以我帶了燃燒脂肪的~~


於是~~我兩擦呀擦的!!擦完後~有人說不想穿褲子了!


他說要穿內褲睡~我說~嗯~我是不反對辣!


所以~他就穿著內褲在那邊~~看小說辣!!過沒多久


我就聽到"哈啾~!"還不只一次~接下來就有人問~有沒有睡褲阿XD


真是"澳笑年"~~愛"ㄍㄟ用"吼!!
是的!!!第二天2006/12/31


跨年當天!!我跟依~飛奔前往淡水~~在去淡水前~


捷運之狼說要來讓我們看一下呢!於是就在捷運站見面了>"<


本來他還沒發現我們的時候~我還打算要嚇一嚇他!但不幸的是


後來被發現了~他說~要讓我們看安全帽沒拿下來的一下!


嗯~很好~~後來破功了~~還不是拿下來了!!


說什麼我沒你想像的矮~拜託~~我本來就很高好不好=ˇ=


你你你~~搭肩就算了!竟然跟我說~嗯~太矮了!!


之後還搭依的對他說~~這剛好!!什麼鬼阿你!!!


我都不想說你沒水準"歐都麥"亂騎了!!


本來跟依~還怕見面會反而不知該說些什麼...但~~


我就知道~"搞未"的捷運之狼~是不會冷場的!!哈哈!!


而且~重點是~~你都老大不小了~還想躲在牆邊嚇我!!


還好我夠機伶~~不然早被你嚇死了@@"


還跟我說你常這樣嚇辣媽~~吼~~你嘛幫幫忙~


還好你外婆有生膽給辣媽~~不然看你去哪裡再找一個媽!!


很可惜的是~~依~的復古辣!!怎麼沒手機勒ˊˋ


那天~我有偷拍外勞的說=ˇ=


志玲~~是黝黑的唷>"<
淡水的夜晚@@"  有船喔~~  拍的人技術很好XD


看到這張就讓我想唱"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很有FEEL的說~~~


到了淡水~~首先~要買回去的票~~所以~我去換錢...



誰知道一沒注意~我把1000換成50...一堆50


讓我很傻眼...更傻眼的是~後面有個"大估呆"


真是個無聊的中年男子~~還笑我>"<嗚~~~死胖子ˋˊ


更幹的是...兌鈔機不能用...痾...換不回來...唉~認了我~


到了老街~我兩合資~吃了一堆東西!!


想聽嗎?好辣我就說來讓你們聽聽!!別羨慕嘿!!


鳥蛋~魔力點子~珍奶~阿給~碳烤臭豆腐~碳烤麻糬~吻仔魚丸~巨無霸冰淇淋~咖哩魚蛋~烤魷魚~蝦捲~韓式煎餅還有山羌肉捏當然還有那家超好吃的章魚燒>"<


羨慕嗎??嘿嘿~~能吃這樣也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吧~~


那個~~魚酥跟鐵蛋是一定都要買一下的辣!!


阿ㄎㄟ都說要吃鐵蛋了~不買行嗎?!
淡水回家後~~我們就想說~沒差~九點多在去是政府就好~


原以為計畫的很好勒~~結果...唉~


看不到舞台...也聽不到聲音...人都擠爆了ˊˋ


我的小藍也報銷了ˊˋ有一邊的蝴蝶結被擁擠的人潮採掉了ˊˋ


吼~~那雙鞋我的最愛捏>"<   唉...真的是得不償失


還好~~我有看到101爆炸~~我還有錄起來=ˇ=


別說我不好~~還錄回來分你們看~要看的來找我~~!


重點是~看完過沒多久我們就衝到捷運站!誰知道...都衝了耶...


雖然後來有因為看了別棟大樓得煙火拖了一點時間


但真的很快了~~100公尺都不到20秒了...


都降子了...還塞住...比士林夜市恐怖....


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路塞了2個多小時...


157萬人破紀錄是吧!!我們幹什麼跟去破紀錄=口=


回去都兩.三點了...真的很不行...一回家就睡


而且~手機塞到爆~阿志12點那邊傳的簡訊 我就是那時才收到...


我想說~那時傳新年快樂也沒意義了所以我就沒回了...拍謝ˊˋ
隔天~我跟依七點就起來洗澡@@雖然很累~~


但有人說要請看電影吃大餐當然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飆到101到了89樓~~還去體驗生技老師說的91樓@@


真是很好~~花了一堆錢到了91感受一下上面的風吹草動


上去前服務人員跟我們說~今天上面風很大喔!!


我們對他說~~就是要風大才要上去的XD才刺激咩=ˇ=


89樓的服務人員很厲害~英文很標準~也會說日文>"<


連警衛都會勒~~我倆真是傻眼了~~只能說~~強!


而體驗一下最高的廁所~也是一定要的~~


這張PC就是在世界上最高的廁所拍的=ˇ=


而且~再過沒多久它就不是世界上最高的~所以當然要趁現在!!


到最後~~在101吃完飯~~回三姨家~


3點多~出發去等車@@"嗯~~很好!!!


再次體驗人擠人的快感= =+超多人的辣!!


坐在旁邊還被刷下來的人壓到...真不是我在說的ˊˋ


我們到那邊大概四點~劃位劃到七點多~~重點是~所有班次都DELAY了


於是我就想~這可能又要等到8點多了...於是~~~漫長的等待


就此展開~~兩人打電話回家說要等到大概八點~果不期然又被唸...


那明天怎麼上課阿~都不會早點去等喔~諸如此類的話~拔山倒數而來...


我們也很無力阿~四點就到了等那麼久我們也不願意啊!!



等到兩人都很想哭...小柯~也在5.6點時來了~~


我們本來想說買來回票會比較快~但根本沒用...


問了阿囉哈也說不敢保證幾點會坐到...於是我兩很認命的等統聯


小柯~~還讓他姐買票勒~我都不想說了~~果然是阿囉哈快!!


他比我們晚到結果卻差不多時間上車>"<


就在要上車前夕~~某個睡死的人總算清醒了...


還說~我現在到你們那邊只要10分鐘耶...可惜的是我們都快上車了!


不然我就部會饒了你!!欠我們一次ˋˊ


上車後~~挖勒~~有民視耶~~有"愛"哈哈~


車上都放那個難怪收視率好~~~


回到家後...12點多了~~


我跟依...在接下來幾天都過的很郎被...


兩人都一付沒睡飽的樣子...但依...好樣比我遭...


我們都覺得...很不習慣~從那麼熱鬧到回家後...


差好多...莫名的失落是少不了的...


還記得要回來時~三姨還說~~暑假如果還要去就可以多住幾天


哈哈~~有三姨這句話就夠了=ˇ=


依~~那暑假~~嘿嘿......
2007-01-22 21:18:18


還真是
超會吃的啦!!
啪啪啪
整個有猛到!!

版主回應
哈哈~~不然我們的身材怎麼來的@@?

兩個都很不挑...唉~~這就是問題的所在阿!!

而且...聽說我的體重好像還在直線上升= =

我明明有再CONTROL了...嗚~~~~~~>&quot<
2007-01-22 23:16:45
嘻勒依 2007-01-21 20:14:52

開場那裡真是讓我為之驚嘆!!

那三天真的是很操,一連去了很多地方

我們沒選擇去西門町,選擇了去淡水的目的是...因為『我』!

eating!!   嘿嘿嘿嘿

整個就是很神奇,捷運之狼還現身。

連去士林買什麼也報料了ˊˋ

我在士林看到一個我喜歡的>///<

要不是因為三姨在旁邊,我真怕我的真面目流露出來

整個人就是要撲上去了      嘿嘿嘿

連〝房事〞也都打出來了,這...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見人了

好歹也幫我顧個形象

說不定有帥哥會來看你的報台

對了,暑假............我們是否?!

這,妳是知道的!    咱們各自找各自的。

好主意 他說要載我去玩喔^^

那捷運之狼就給妳了!

版主回應
別忘了!!我倆的身材是怎麼來的ˊˋ

我真的大勢已去...好像又變重了耶...

但我明明有再CONTROL阿...好無奈=口=

房事~~一定要打的~因為你讓我感動到了咩=ˇ=

棉被舖好是很好辣!但人~就不需要躺在上面了!

嘿嘿~~現在就算有帥哥來看~你也無所謂了吧!!

你有他載辣嘛~~~撲~~復古三振了是吧!?

反正~~~重點是...我要開始擔心了...

被放過一次鴿子 我也是會怕的!!

於是~我帶我的白馬去跟隨在你們後面好了!!

但這樣我好像又變飛利浦了ˊˋ

我乾脆在台北街頭流浪算了@@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要收留我!!
2007-01-21 22: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