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58:45﹋獅﹋

台?!

曾幾何時~我變成台妹了?!


look at the picture~~


大家都很正嘛~~嘿嘿~張嗨晨~~你說阿~~哪裡台到了?!


真是的~~就說你沒見識過真正的台妹嘛~~


我們降子...哪能跟台妹相比阿~!


整個就是遜色許多=ˇ=


還有還有~~~講台語≠台ok?!


這是"氣勢"問題辣~!


如果你在跟別人吵架~~你自己說看看~~台語的氣勢是不是多了許多?


真是的>"<  你明明就不懂嘛~~


我都覺得我國語已經說的很標準了阿~~


是沒台語好辣!不過~~這已經很讚了好嗎?


結果~~你膽敢一再刺激我>"<


以後~就都說台語好了=ˇ=


______________分隔線登場_______________



是的~~話說今天補習咩=ˇ=


補完阿~!再車上@@ 我跟依不知為何玩起接龍來了@@


而且這level不是蓋的~~成語接龍唷>"<


雖然亂接一通~~不過至少四個字的嘛~~


後來接到龍飛鳳舞→舞動奇蹟→舞動人生~~~


此時 我想起了David~~ 那好想是鋼琴的厚@@


重點是~~他讓我想到腋下偷桃= =


還記得那女的再彈鋼琴  他手就從後面襲胸= =


而且~~他後來有結婚阿~~我就想到還有床戲耶=口=


然後依接了一句..."哥 加 ㄍ一ㄣˋ ㄟ"


疑~? 這啥意思~! 哈~~笑死我了XD


請不要污染了純真的我ok?!
有拉!!我又看拉! 2006-12-15 03:30:25

天下第一味喔??有阿..我有看阿 一.一!!
嗯...爆什麼料?
嗯阿..你怎麼都沒打到一些讓我看了會臉紅又心跳加快ㄉ蛤...
哈哈!
唉!!~~好啦!!
我今天也都被你看光光了還不夠喔..>”<

版主回應
痾...什麼看光光=口=

是我才虧大了吧~!

你少在那邊搞曖昧了>”<

那個0.0臉紅又心跳是吧@@!

那你搞錯地方了辣~~~

你就去那個信箱阿~~~

垃圾信件裡就有很多了咩=ˇ=
2006-12-15 19:13:00
張嗨晨!!!! 2006-12-14 20:52:43

誰是張嗨晨 = =”
我只知道他國語講ㄉ超好..
他在台北出生..
出生後馬上被帶回雲林給奶奶帶..
帶到五歲之後((這時候台語很厲害ㄉ好不好>”<))
結果就又被媽媽帶回台北(哀..從今台語開始爛)
如今如果遇到吵架ㄉ時候當然也是用台語阿..(但很少)

好啦!!!!
= =”總之..
我還是一ㄍ正港ㄉ道地台灣人啦!!

版主回應
如果你覺得我打的都很無聊...

那從今以後我都爆你的料好了~!

什麼~~??國語講的超好~

這對”草地人”來說一點威脅都沒有=ˇ=

本來就是辣你~~

我都不想說~張嗨晨也有再看天下第一味~~

口亨~!我一點也不台辣~!
2006-12-14 21: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