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0:07:54﹋獅﹋

這篇...打ㄌ三次,不看就太對不起我ㄌ><

今天跟寶寶.老猴去岡山~~


才短短ㄉ兩個小時就花ㄌ好多$$~~


這段時間花ㄉ遠超過我娘給我ㄉ><


不過~今天很HIGH~~我超愛~~


我們還衝去拍貼~~拍最新ㄉ唷~~


所以我ㄉ肥肉~~頓時~無所遁形...


我自己在畫ㄉ時候都有修飾~~


但老猴很可惡~都沒幫我修飾><


我很SAD=﹏=(...)←飆淚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來時...還跟寶寶還有大頭去K書~


我們趁著還沒去補習ㄉ時間去快樂K一本書= =


超認真ㄉ呢!!←驕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習時...


只有我跟大頭.美環.阿機...


今天珍珠回金門所以沒跟我們去補習~~


我有交代他想我ㄉ時候~~我准他打給我~~


不過...他都沒打= =一定是太忙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完還跟阿母(此阿母非彼老媽...)去夜市~


回家後還跟很就沒見面ㄉ牛聊天~


牛變超正(我不是神,很久沒見~知道他變超正是看照片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一件事...


昨天找依婷跟我們去岡山~他都不要~


都堅持要去補習~假認真~~~


所以明天要去爬大崗山老猴不要去載你ㄌ~~


我們兩個要自己去~~不然每次都三貼很危險= =+


所以~~你就坐三輪車去吧!!!我們angryㄌ~~


這次angry不是eating就能解決ㄉ~~


*告*訴*你*  *我*是*認*真*ㄉ*


有沒有看到~~        沒有就算ㄌ~~


對ㄌ~~以後要一起去大崗山ㄉ~~


可以打電話給我~~我照單全收~~


但記得...自備三輪車︿︿


沒有ㄉ~~找依婷借~~~~~~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好長...


應該要做ㄍhappy endingㄌ(我正在聽)~


要去洗澡ㄌ~~~~~~~


p.c:瘋狂老猴
crazy old 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