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3:34:32﹋獅﹋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都能停留在國中...


人...總是要往前看...


但對國中有很多回憶ㄉ我...


卻無法輕易做到...


之前...常在想...也許時間久ㄌ...


就會習慣ㄌ吧...


但...我怎樣也沒想到...


要習慣卻是一件這麼難的事...


對別人來說或許容易...


但對我來說卻很艱辛...


前幾天跟國中ㄉ麻吉聊天...


我才發現...其實不只我希望停留在國中...


這個發現...讓我們倆個又想起國中ㄉ許多回憶...


我們倆說好要一起加油...往前看...


說真ㄉ...我希望我能做到...


也希望我們都能做得到︿︿


今天~~跟我老媽去載老妹~~


導A還沒走...我就去找他...


我才發現他竟然不知道我們ㄉ新家族= =+


於是...趕快告訴他~~~


今天走進訓導處...我對導A打招呼...


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就知道他認不出我了...


因為...我去燙頭髮ㄌ~~


他說:我變漂亮ㄌ←真不好意思...


又說變成熟ㄌ←總是要長大嘛!雖然沒長高= =


還說有沒有變胖啊?


後來就說變瘦ㄌ←我就說:變胖ㄌ= =


我媽還在旁邊不客氣的說...變矮ㄌ= =


我也發現...導A跟ㄉ上流行...


他也跑去配ㄌ一副粗框眼鏡...


還不錯看ㄉ說...


他還偷偷ㄉ問我跟他是不是還在一起......


我說:嗯!他說:那他現在在幹嘛~


我說:去工作ㄌ~~他說:這樣不錯啊!


是不"錯"啦~~還是有一個錯= =


回去有那麼多回憶ㄉ學校....又看到導A...


又更想回去國中ㄌ= =


pic:國中


________________振作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