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2:42:32﹋獅﹋

草莓+煉乳~~

今天ㄑ夜市遇到ㄌ阿梅靜雯~~


後來還遇到ㄌ陳廷穎~~


我跟阿機.珍珠


就想說來辦ㄍ同學會~~


後來走到一半還遇到鄭宇含~~


然後陳廷穎就ㄑ找ㄌ哈哈鑌來~~


其實本來找ㄊ來是要整一下ㄊㄉ~~


可是後來計畫失敗~~


ㄅ過很爽ㄉ是...


我跟珍珠.阿機很想吃草莓加煉乳...


然後我ㄇ都沒ㄎㄡㄎㄡ~~


結果...我ㄇ就叫哈哈鑌請...


ㄊ還真ㄉ從ㄊ口袋裡拿出50塊耶~~


所以我ㄇ今天吃到草莓都要感謝ㄊ~~~


謝謝ㄋㄉ草莓嘿~~超好吃ㄉ>_<


ㄊ是來讓我ㄇ騙錢ㄉ=_=∥


到最後要走還看到美環耶~~


真是我ㄇㄉ同學會...


而且我還遇到阿母.俐秀.小瘦...等...


那都是國小同學...


我真ㄉ可以開一ㄍ國中加國小ㄉ同學會ㄌ= =+


還有...今天還有發生一些有關阿機ㄉ事= =


我懶ㄉ打~~想看ㄉㄑ紅豆ㄉ無名巴~~


那都是很經典ㄉ唷~~


其實我也ㄅ知ㄊ有沒有打~~


珍珠ㄉ無名就看台長ㄉ個人資料吧~~


PIC:就是我ㄇ3ㄍㄑ騙$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