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2:33:47﹋獅﹋

~我要打工賺$$~

我想ㄑ小合(其實以前我都稱ㄊ小福...是猴子要我說小合ㄉ...)
    
     可是...我ㄅ希望...像上次一樣...
       

        以下是ㄊ說ㄉ話...

他:小ㄐㄝˇ(台灣狗語ㄉ小姐...)挖ㄇㄝˋ影印...
       

        我當場想昏倒...
   
  重點是...ㄊ還偷打我(很小力那種要叫別人ㄉ打)...

*******************************
       後來剛好遇到珍珠...我就跟ㄊ說...

        珍珠就說:那是我哥...

         2度想昏倒...

       ...我受ㄅ了這樣ㄉ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