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18:20一G嘂嘂M一

回憶

未來 遙不可及的夢想 現在凌晨 聽著音樂 不斷敲打著鍵盤
我想 經過了這麼久 該為自己做些記錄了

以前 總是記錄著 其他人給的回憶
但我卻 虧待了自己 遺忘了 自己所發生的一切

很開心 在認識了這位朋友
他教會了我怎麼開心 怎麼負擔心理的一切
也分擔了我的愛情小煩惱 我知道 他默默的幫了我很多

我很感謝他 真的開心

認識你們的我 也很開心 利用了小小的網路世界

PC的報台 認識了你們 謝謝你們各位 我知道我很久沒上線了

這裡已經要封起來了 但我想在這封起來前 為自己紀錄些什麼

不管開心 難過 也許是令人鼻酸的 但 對我們來說 回過頭來看

都是會令人 會心一笑 的 ........

上一篇:滴答 滴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