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36:02一G嘂嘂M一

聖誕節

我押 好久沒打文章了
好久 好久 都沒打了 ˊˋ

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去教堂為天主禱告 很開心
不過也有一點失落 可能是因為妳不再我身邊吧

回到家 1點多 我寫了50幾張卡片
給我 國中 國小 高中 同學
搞的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

不知道今天在學校 有沒有失去耐性 看起會不會很不爽
真的有的話 對不起 我真的已經好幾個禮拜的生活都這樣了

抱歉捏 也許我的任性 給妳傷害 一點點的傷害
不過對我而言 都是深深的歉疚 所以有傷害到的請原諒了

今天

睡午覺時 聖誕老公公 來問我
你 聖誕節想要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我跟他說
我想要 看到我身邊的朋友 永遠 幸福 快樂 ˙ˇ˙

好想出去走走 可是沒人陪我ˊˋ
我國中同學都要準備學測

不過..........
希望在這個日子 大家都很幸福
微笑一下 一切都很簡單 = ˇ =

聖誕節 快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