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6:23:41一G嘂嘂M一

最後一扇窗

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一段只存在於小說的故事

「姊 告訴我 為什麼今天這個人是我」

雙瞳無神的我看著姊 眼睛好像不屬於我的 淚水不停從中落了下來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一直我不願意接受 接受這個事實」
「姊 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我懇切的語氣祈求著 但似乎改變不了什麼

「姊 我會好起來嗎? 可以再用微笑面對你們ㄇ?」
「沒事的 傻弟弟 你會好起來的 你一定會沒事的」

平常跟我吵架的姊 這時也哭了起來 看來真的是到盡頭了 一切都到盡頭了…..

「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了ㄇ?」

我期待著什麼 我不知道 但卻又不安 擔心這個不是夢 是真實

「嗯!媽媽知道了 但是爸爸你又不是不知道 他從不相信這回事的」

一切從他口中鎮定的說著 而我的眼淚也持續飆著

「可是……他最疼我了 再怎麼樣都應該跟他說呀」

我知道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所以想把感情一次給完 才不會留下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姊沉默了 似乎 眼淚是她此刻的心情

「我想 你也應該清楚的知道”真相”吧 也知道說出來會連累其他人」
語重心長的姊說著她所掩飾的話語……

「嗯!我知道 這一切早在國二時我就全都知道了 知道有這一見事 但我還是哭了」 眼淚落下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而哭 是知道事實難過的哭泣 還是 恐懼讓我留下淚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別想太多了 你一定要養好精神 別哭了 我昨天已經哭過了 哈哈~」微笑出現她的臉上 不知道是強顏歡笑 還是樂觀了起來 至少……我放心了 已經少一個人為我流淚了

「好啦! 那我可以跟媽媽說早一點回去ㄇ?」我想用最後的時間陪著家人渡過 至少 我會開心一點

「不要這麼突然 這樣媽媽會發現你已經知道了 知道這個事實」姊鼓勵我走下去 我知道 對他來說 一切都很不容易

「姊? 妳會為我難過 妳是我姐對ㄅ」哽咽的說不出話 一字一句的吐出 換來的是真誠的感動

「當然阿 因為我重頭到尾 都沒幫過你啥 身體不舒服要講唷 因為妳現在很落 要多休息」好像她虧欠我一樣 不斷叮嚀 深怕一個不注意 我就消失了

她不斷的逗著我開心 就是為了讓我的眼淚停止……似乎不管用 因為 回憶早已征服了我的眼淚…………

「謝謝妳姊 我幾乎沒這樣叫過妳 但是………我不想把剩下的時間浪費在休息 因為以後有很多時間可以睡 現在 我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還有……以前總是跟你吵架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好傻唷 妳會原諒我ㄇ」

留下的是感恩 我現在不說 或許我就沒機會了 當然 真心是最後的交換

「現在說有一點晚了 我們都一樣押 嗯 當然」

堅強 什麼時候才能不在這麼堅強 而變的脆落一點…….

「姊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雖然不知道謝什麼」 但是 謝謝卻是我唯一的情緒

「傻孩子 不要再哭了 我們還有要一起度過的未來呢!」 自信的姊 自己也留下淚不斷滴咕著

嗯……是我給姊無聲的回應 因為我不想給承諾
我不知道是否會繼續走下去 未來 是否會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扶持下去


上一篇:回顧

下一篇:滴答 滴答

2007-08-12 00:41:40

唔、該怎麼說好呢。
我大概也碰到跟你差不多的事情吧,不過主角不是我,是我學第跟學妹他們。
一個已經不存在這世上,可能是我遺憾的地方吧。
如果啊……撐不住了。
這邊還有一堆朋友的肩膀給你靠喔=ˇ=
加油吧!

詩詩學姊 2007-08-06 18:44:19

我總覺得事情很嚴重...你真的不能告訴我嗎?其實認識你們這幾個學弟我真的很開心,不過你不說你的事情,雖然我不勉強,但是週遭的人還是會為你擔心的,如果真相你這篇文章所說的一樣,沒有很多的時間了,那就讓你週遭的朋友們知道且陪伴著你快快樂樂,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你要堅強起來!!要一起跟週遭的朋友走下去!!!

ಇⓚ&#9444 2007-07-31 12:09:17

雖然不太懂意思!

不過整個感覺很悶..:]

不管是什麼事情 都要加油呀 !

因為你是個愛微笑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