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22:53Bear

王八

你為什麼現在才聯絡我
你為什麼不打給我?
你是沒手機嗎?
你沒有手沒腦嗎?
妳不知道我住哪嘛?
你不知道地址嗎!!!
我快搬家了妳知不知道!
妳聯絡不到我怎麼辦!
你說ㄚ!
你以為你在日本很了不起嗎?
就可以不連絡我了嗎!
妳這樣突然來留言
你以為很好玩嗎
當什麼設計師
很屌喔?
有錢賺就不要我了?
就可以不連絡我了?
你知道不知道你這樣很過分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最近跟珈在交往
我們很幸福......
小瑜也有男友了
是個學長
妳真的不回台灣嗎
我不相信你忙成這樣
苦衷
什麼苦衷
有苦衷就可以這樣?
MSN呢??
MSN不是全球通!!
你為什麼不加我!!
我..
我也很想念妳....
拜託..
抽個空回來
妳一定要看完就要留言報告
不然
朋友不用當了!
聽到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