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1:06:54ヾ R O U ♥

快快點近來=D

純粹看了【原來我不帥】喜歡的XD
是他的片尾曲。

期待你的愛(原來我不帥片尾曲)
作詞:林怡鳳/許環良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

是【原來我不帥】的片頭曲,
又是我愛的李玖哲唱的=///=”

快點來愛我(主題曲)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編曲:廖偉傑 演唱:李玖哲

Oh Baby 你看這個星球 換一個時空 或許有人懂得犧牲我
小時候媽媽說 你拿著不多 痛得我 搞得我 跌得更久

浪漫愛情故事中 主角不是我 喜劇情節無厘頭 嘲笑的是我
情歌唱得再溫柔 只有麥陪我 怎麼做 怎麼做 誰能救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Oh Hey Oh It’s been so long so many lonely nights This is for her listen

快戒忌還不夠 冷宮帶得我發抖 寂寞不斷提醒我 你不只哭過時候醜
換魔力你的自由 在夢裡都找尋我 明明有多幽默 被捉弄的人才懂

相信總有一天 愛情來臨之前 比先哭泣以前 腔調才更甘甜
希望到那一天 愛我的人出現 世界變得完美 我愛你 你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來愛我 愛我

--------------------------------------------------------------------------------------------------------------

電影【把愛找回來】中文預告曲
我好想看的說>”<
我也想要對你們說,我很好!!
可是你們並不會相信ˊ口ˋ

我很好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周恆毅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

這首歌是在訴說
前任男友要結婚了,邀她去參加婚禮的一種感覺。

給你
作詞:陶晶瑩 作曲:袁惟仁 編曲:蔡科俊

你的咖啡只加半塊糖 雨天不喜歡帶傘
散步時喜歡歌唱 別和你說太多話

你的習慣她知道嗎 你的美好她發現了吧
你的不好她忍的住嗎 你的一切就要屬於她

我曾經最愛的你 讓我笑笑地送你
雖然我還不明白 最後我是怎樣失去了你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我用力鼓掌

向身旁的朋友解釋
這場景 幸福得令人 濕了眼眶

----------------------------------------------------------------------------------------------------------

這首歌我超愛,
簡直就是在寫我阿ˊ口ˋ

還是一樣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編曲:李燕飛 和聲:張如芬

越過高山 越過河流 越過你厚實的肩膀 只有足跡留下
沒有聲張 沒有掙扎 沒有我難過的假象 只有多一道傷

晴天失散了誰的 依偎 只剩倔強的雨水
若無其事的後悔 總是 在最後 抓住眼淚

還是一樣 劃開舊傷 以為自己 足夠堅強
還是一樣 逃離現場 不願面對 重複的過往 結局還是一樣

看過碎浪 看過夕陽 看過被風化的山牆 永久從未留下
一樣天真 一樣魯莽 一樣又敞開了心房 似乎還不夠傻

晴天失散了誰的 依偎 只剩倔強的雨水
若無其事的後悔 總是 在最後 抓住眼淚

還是一樣 劃開舊傷 以為自己 足夠堅強
還是一樣 逃離現場 不願面對 重複的過往 結局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 劃開舊傷 以為早已 不再悲傷
還是一樣 逃離現場 不願面對 重複的過往 結局還是一樣

--------------------------------------------------------------------------------------------------------

我也要..
訓練我自己!!!
XD

訓練
作詞:劉若英 作曲:劉若英 編曲:李燕飛

他們笑我太過夢幻 竟然相信天長地久
愛情本來 就包含了放開手
但我怎能忘記 你擁抱的溫柔
你說的永遠 是最悲哀的快樂

我也覺得自己可笑 重回孤單有什麼難呢
房間換個顏色 睡前 別說晚安了
傷口 再疼 也訓練自己能癒合
陽光雖刺眼 就算會流淚 也學會睜開眼

我訓練我自己

去忘記 很瘋狂 很虛幻 兩個人 建築過的家
慢動作 再播放 不遺憾 只屬於 我們幸福的喧嘩
我用我的勇敢 和你沉默抵抗

我也覺得自己可笑 重回孤單有什麼難呢
房間換個顏色 睡前 別說晚安了
回憶再冷 也訓練自己別失溫
陽光雖刺眼 就算會流淚 也學會睜開眼

我訓練我自己 輪流睡 在兩個 枕頭上
才不會 失眠看晨光 慢動作 反覆讓 當時的夢想
離開地很瀟灑 是你讓我明白 愛只是過程

訓練自己不去想 永恆

------------------------------------------------------------------------------------------------------
阿信作曲的耶XD
好聽^口^

洋蔥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周恆毅 合唱:周佳佑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Repeat #,*,#,*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上一篇:三個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