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41:38小賊

計算


我試著狠狠回憶我倆的ㄧ切
然後埋在心裡
直到蓋棺那天....。


嘿,妳在德州到底過的好不好
去年聽到妳剛失戀,跟ㄧ個男生交往ㄧ年多
基本上憑我柯南的腦袋已經立刻計算時間點
話說,那心情很難過卻也很開心
難過原來妳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而開心妳已經跟他結束關係了


這是哪種前任情侶見不得別人好的症狀呵


但我知道,不管怎樣妳都會堅強的面對一切
妳是看起來這麼稚氣未脫卻又擁有著堅定的意志
好希望能再回到以前的日子可以東南西北的亂聊
我好想妳,好想好想。


我做不到,狠狠地想念妳ㄧ遍後再將妳放下
想念妳,已經變成習慣,變成週期,快要變成信仰。

過往的簡訊,我ㄧ封都捨不得刪掉
那是我僅存的現實記憶。
能不能,可不可能,會不會
妳又要再德州續留ㄧ年了
這無疑是2010年尾巴聽到最難受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