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13:13:10小賊

Love is where you find it.

是的

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一年又三個月過去了
彷彿過了13年
沒有寫這新聞台的日子
不是沒有想念妳
而是缺少了打文章的勇氣



上個月跟妳msn上的對話讓我打回原形
本來只想單純的跟妳分享這一路的心情
卻讓妳有點不開心
對妳而言
過去的就是過去的了
朋友也就只是朋友的關係
妳做的沒錯
也做的很成功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和身份
雖然我沒有講得很明白
但那次的對話讓我徹底知道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朋友了



即便分開時的我們沒把話說開,也沒把關係說到死角



但我了解妳
妳是這麼真的一個女孩
不造作不扭捏
真的好想再跟妳在一起
好多歡樂畫面怎麼都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