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1:51:33小賊



加妳非死不可將近半個月都無消無息
妳偶爾掛在msn上也是離開狀態

妳啊妳到底跑去哪裡玩了?

and then
我就想到之前妳有給過我ㄧ組密碼
想說試看看非死不可好了
結果......


就登入了。


當然
我知道妳不能自行加入我啦
否則妳不是懷疑鬧鬼就是知道有人進妳非死不可
然後
好奇寶寶就逛一下妳的好友跟妳一些對話內容

妳跟以前一樣不太愛使用網路
真好
真的很好



所以最後一次上非死不可是停在半個月前


and then
今天我心血來潮
想說試看看妳的哈妹兒信箱好了
結果.......


也登入了。


好拔
我承認我真的很下流
但是我也只隨便看看
妳好用功
裡面都是report和跟同學間的妹兒
心裡面多少有點開心


然後我看到一個信件夾讓我非常高興
那就是PHX
裡面全是我寫給妳的妹兒
有幾封還沒開的是妳以前從鳳凰轉寄到哈妹兒的信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動


起碼妳每每登入看到這個信件夾還沒有刪掉
算是感恩


真希望回到互通妹兒時的我們
因為我邊看妹兒真的跟著笑
對話好北七卻也讓我好懷念
怎麼我們會有如此無厘頭的妹兒

唉......................


往事不堪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