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06:14小熊 。潔

。 頭 昏 目 眩 ) 患 難 見 真 情 。

我還投一次有這種感覺呢
還真不是一番得好受


今天體育課因為某"堆"人遲到
所以全班貝加跑一圈操場
3圈操場的話就抖於900m

不過事實上應該不是圈數的問題
事實上應該是速度

我記得之前自己連跑4圈都沒問題了
也不曉得為何今天一跑完就頭昏目眩
感覺世界再轉˙˙˙

好險的是我沒參加本班的20人21腳
要不然光看今天的天氣
操場的草地是溼的
我可不想害其他人一跌再跌 。


他們開始練習20人21腳時
我便感覺越加的不舒服
應該說只要我一直站著
頭就會痛個不停

朋友問我是貧血嗎?
是嗎?
可是我沒有貧血壓˙˙˙

事實上後來有再樓梯腳休息了一會
有感覺好多了

但就那討厭的某*班的體育老師叫我們離開
媽的
下雨天穿堂的任何樓梯都溼了
我不做那休息要做哪?

被趕走後基於在也找不到更合適的地方了
我便又回去
走回去時

天ㄚ我的媽

感覺自己在飄~~~
腳步都站不穩了
頭麻麻的
發冷但拼命的出汗

當時
真怕自己就醬倒下去
我才不要
很糗的吧

我記得這種感覺在七年級的運動會跑完400m也有過一次
但這次的比那一次更加的暈

不過未甚麼會這樣呢?
我一直以為自己得身體很健康
抵抗力也很好
但我看好像不是這樣
可能在體力方面有些問題拔







不過我打這件事的重點並不再這






"患難見真情"


是阿 ,


妳人真好 。

還有劉邵 ,
謝謝妳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