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31:31小熊 。潔

。 休 業 式 。

今天
休業式啦
終於
放寒假啦~~
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一早到學校
書包放著就去幼稚園打掃去了= =

真是的
我們還是人嗎?
那些阿姨
比鬼還恐怖
叫我們做這個做那個的
比菲傭還不如
竟然還叫我們刷馬桶蓋?
oh ~
拜託了
一般家庭頂多是刷刷馬桶嘛
哪有人像你們這樣
還拿菜瓜布沾洗衣粉刷馬桶蓋?
真的事
到底把我們當甚麼了呀
又不是我們的家
一直命令我們做事
煩~
不過反正今天那一去也是最後一天啦
之後就不必再去了ˇ
哈哈哈
好開心呢
換工作ˋ換工作
我要換工作ˇ


回教室
時間很緊迫
導師稍微講解寒假注意事項後就要下樓休業式了
今天
老是也順便發成績
什麼嘛
不是到時開學一起發嗎?
怎那麼快
一天成績就下來了

雖說是電腦閱卷邋
你們可以慢慢來梅關西呀
下學期在發嘛
今天發意思就是要讓我們難過年嘛唉

國文 不會拔 那甚麼成積壓我?! 真想去撞牆 一堆人都考的比我高= =
數學 喔~就別提了拔 雖然說我這次數學會恨差是意料中之事啦 因為˙˙˙機
乎都不懂= = 但 那成績 能看嗎? 有些還是算對寫錯答案勒 我說我 考
試時是不是睡著啦? 唉~
英文 酷~ 好險有你呀英文 我愛死你了 就算晚準備也可以讓我考高分 但 我也
只有這科英文能看了
理化 呿! 簽怪萬怪還不都那甚麼建中第一名畢業的理化老師害的 建中第一名
有甚麼了不起?! 不會教書有甚麼用? 上課唸課文給我們聽? 那我上去教
都教的比你還要好拔? 唸課文就好啦~不是? 還有 漢英壓漢英 進度那麼
慢 段考前一堂課才把東西交完? 要人怎麼準備壓~~~
地理 嗯ˇ 這科壓 雖然不像英文90分 但 也只跟英文差兩分啦~ 運氣不好 如
果不會的那題猜對就好~
歷史 唉 和他奮鬥很久 但好像還是考的不好呢 唉~
公民 好像也差不多邋 考前才看 考不好也難怪
健康 和地理同分 不過有點不滿意= =


這次我真的死得很慘
光我這總成績還想到A+混?
喔拜託
可能比A-的都還要不如拔?
來人押
殺了我拔
成績不知道還好
知道了

自卑感~~



真的事
考這總成績
也沒啥心情完了我
只好˙˙˙
也是有去玩啦
只不過沒像昨天那麼瘋


放學
和咖哩&惠一起去買飲料
之後
因為咖哩要和家人去苗栗
所以
原本應該會和他一起和趴熊他們一起去北大打球的啦
但他不去
哪裡好玩了?
唉~
SO
就帶惠來我家玩
玩電腦
玩電腦
還是玩電腦
和雅璘聊了快半小時的電話
喔~~
我媽的電話費會很貴拔?!
哈xD
而且還是打他的手機

之後
我和惠一起去逛街
也沒啥地方好去
就大概那幾家書店拔
諾貝爾ˋ金石堂ˋ來電
今天跑了這三家
都沒看到我想要買的書= =

原本以為來電要滿200元才能辦會員卡勒
結果就真的買了超過兩百元的東西
後來
才知道原來是˙˙˙
100元跟他買會員卡就好
吼~
是黑店唷啦
哪有人一張會員卡100元的?
花花也才10元20元壓
真的事
也不知道是誰和我說要滿200元才行
唉~
結果把家天原本一半要拿來買書的錢花了1/2
哭死~~~



就醬
荷包大失血的一天
我好不容易存的錢~~~~~~
焦糖 2008-01-18 21:19:53

我不想放寒假> <

版主回應
不會啦
至少還有兩個禮拜可放壓

來來
乖乖
別那挑剔啦
不我跟你換
看誰比較慘
哈XD

我想星期一十我可能只能站再804門口拔
因為˙˙˙
還不都那死ㄚ ㄆㄧㄚˋ啦
什麼爛班長
要去集合也沒跟我說
那星期一我是知道我的座位在哪唷
很˙˙˙
唉唉唉
我只知那天鐵定會很糗= =
2008-01-19 10: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