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59:59小熊 。潔

。 [ 下 午 ] 觀 音 山 。

今天下午
和爸媽&社區裡的一些人到觀音山爬山
原本老弟也要一起去的
不過誰叫他的英文作業還沒完成
老師要他在去補
所以
就不能跟啦~
話說
我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弟弟押?!
唉~
功課差的可以
這就是我害怕跟我弟同一個補習班的地方
不過好險沒有同意家=口=


我們是1點半出發
到那
差不多3點了


山上
好冷=口=
我穿了兩件的衣服 一件背心 一件厚外套
還是感覺很冷=口=

在那
又等了一些”迷路”的人到後才上路

選了一條難路走=口=
我們爬
好漢坡
妖獸了
有些坡真的陡的恐怖
就真怕腳一滑就會掉下去
我說大家還可真大膽押
話說我還是那年紀最大的小孩[不過只有我一個女生(小孩)]
前面好幾個年紀比我小好多的小孩(男)
我就不知道他們未啥咪膽子那麼大
爬那麼快而且又是領先的
我押
在後面拖對托的超嚴重的=口=
因為我是第一次爬那麼陡的好漢坡
恐怖死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下一腳到底要採哪一塊石頭=口=

還有當時
超冷的
又起霧
前方20公尺後就甚麼也看不到了˙˙˙
頂點
硬 漢 林

超棒的
爬上去超有成就感
本來
我們是要在山上看夜景的
結果
全都是霧
什麼也看不到=口=
這 ,
就 是 當 時 的 溫 度
不 凍 死 人 才 怪
雖 然 說 還 沒 有 到 零 下 啦
這 就 是 當 時
我 們 要 下 山 的 時 候
什 麼 都 看 不 到
所 以
我 們 拿 手 電 筒 下 山



下山時
原本不酸不痛的腳
才剛開始下山不到5分鐘
就開始叫救命啦
吼~
就說
要我上山還好
下山
要我的命
還未發作的酸痛
在下山時全爆發了



下山後
6點啦
爬了三個小時的山
肚子超餓的
所以我們的下一站就是

就 是 這 啦
碧 瑤 山 莊
我 們 有 事 先 訂 位
所 以 到 了 後
就 開 動 啦 X D
羅 伯 伯 還 一 直 說

原 來 吃 飯
是 這 麼 幸 福 的 一 件 事

哈 X D
的 確
肚 子 餓
什 麼 都 好 吃

1 0 道 菜
吃 的 肚 子 超 撐 的 XD







[ 1 2 / 2 9 下 午 出 遊 記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