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43:41小熊 。潔

。 焦糖點〞●ω●〝。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滴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是秘密呢ܤ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這個嘛˙˙˙當然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人啊 ●ω●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嗯˙˙˙挺多首的呢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當然是男的呀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會幹什麼呢˙˙˙我想想唷 繼續裝睡 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麻吉和家人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沒在運動會上玩大冒險玩到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縣市 )?

A: 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生 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忘記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英國 韓國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管那麼多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不知耶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超棒棒朋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殺了他們 如果殺人是合法的話˙˙˙

*加油問:我帥 ( 美 ) 嗎 ? ( 傳給你的人 ) ?

A: 嗯嗯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為啥要˙˙˙你有被害妄想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能怎辦 日子繼續過呀˙˙˙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就算變成透明人也看不到東西拔˙˙˙ [這是有科學原理的唷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這˙˙˙好費時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一年九班 哈哈 我們小一就認識了唷 ●ω●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無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爸媽吧 不然你想感謝誰?!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嗯˙˙˙有定義這回是嗎?! 有的話世界上可能沒有標準型的朋友囉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殺了他 立刻發瘋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當然是單身嘛 自由自在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嗯˙˙˙這個嘛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小狗 ●ω●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嗯嗯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郭靜ܤ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會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拔˙˙˙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 亂彈琴吧 [ 哈 我家鋼琴真可憐˙˙˙]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嗯˙˙˙挽回壓˙˙˙ 時間到流!!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你是誰呀?!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單身過比較好拔˙˙˙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嗯˙˙˙無痛的哪種

*Uno問:.........我想不到要問什麼,你可以幫我問嗎?

A: 啊?!你想像力未免也˙˙˙

*豆乾問:如果你可以選1個願望,你希望誰幫你實現?

A: 自己拔

*柔竹問: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好友背叛你會怎麼做?

A: 用眼睛 瞪死她

*牛牛問:彼此是否要互相信任?

A: 當然押ˇ

*木瓜問:在夢中你最想遇到誰??

A: 滿分@@!!

*幽幽問:一生中最重要的好朋友是誰 ! ?

A: 大家都是拔

*博士問:妳"你"最想跟妳"你"愛的人說什麼話 ! ?

A: 嗯˙˙˙變啞巴了˙˙˙

*君問:一個不懂得罪惡感的人是怎麼活下來的?

A: 我怎知押?!

*阿G問: 蘇打綠好不好阿!?

A: 蘇打綠?! 不知耶˙˙˙ 他們又不紅

*文奈問:填完以後的感想如何!?

A: 填完了嗎?!
 
*黑黑問:你喜歡 你在乎的人給你承諾嗎?

A: 實現在說

*小依問:朋友間,能好好相處久嘛!?

A: 看是什麼朋友吧 ˇ

*蠻頭問:該怎麼做.才能完完全全忘記一個人…!?

A: 嗯˙˙˙喝?婆湯 [是什麼婆呢?! 我忘了˙˙˙]

*AnG問: 誰可以告訴我這又是哪個無聊人士發明的遊戲 .. ?

A: 我也想知道●_<

*兔宝婕問: 你相信未來麻 .. ?

A: 相信?!相信什麼˙˙˙ 如果可以預知的話 當然!!

*MaTa問: 幾歲住哪多高多重血型星座興趣專長電話?

A: 你再做戶口調查嗎?!

*呆汾問: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怎樣!?

A: 麻吉呢

*童童問: 你無聊麻!!??

A: 很無聊˙˙˙

*阿欣問: 你都怎樣讓自己從很悶到不悶 ?

A: 自言自語 ˙˙˙ 如果有台鋼琴的話 她是我發洩的最好工具

*小楓問: 如果世界上有一台時光機,可是要使用必須捨棄生命,你會用嗎 ?

A: 那這樣有用跟沒用差在哪了?!
 
*寶寶問: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嗎?(嘿..不知道問啥

A:  怎知咧?! 我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肥蟲˙˙˙

*小咩問: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說說看 你對這句話的看法,還有你認不認同這句話吧!

A: 嗯˙˙˙的確是沒錯 但˙˙˙有些人就是礙眼呀

*咖啡問: 現實與理想 是否有一線之隔?

A:  有拔 但˙˙˙線在哪呢?!

*羽ㄦ問: 要怎樣才能淡忘呢...?

A: 喝?婆湯 [醬可以完完全全忘掉 哈XD ]

*香菇問: 填完會不會累?哈哈=))

A: 你不累嗎?!

*小熊 。潔問:第一百萬人是誰 XD 

A:





點名:  ↓


●ο<〃影 `

●ο<〃焦 糖

●ο<〃小 魚

●ο<〃楓 星

●ο<〃魚 丸

●ο<〃瘋 貝

●ο<〃小 布

●ο<〃冰 戀

●ο<〃桐洨孩

●ο<〃凜 ㄚ
傻糖 2007-11-22 20:27:21

我填過了= =

版主回應
沒關西啦
借人家用一下名字嘛
2007-11-23 22:15:22
凜..* 2007-11-20 20:26:25

= =
什麼我運氣不佳
我好歹那次猜拳我一直贏耶!

版主回應
ㄏㄚˊ ?!

哪個跟哪個呀˙˙˙


不懂=口=
2007-11-23 22:14:47
凜..* 2007-11-19 21:19:12


你鎖我複製個屁阿= =

版主回應

對吼~~
哈XD
跟你説
那是我昨天才鎖的
哈哈
所以說你運氣不佳啦XD
2007-11-20 17: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