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45:58小熊 。潔

。 偷 錢 者 死 刑 @ @ ! ! 。

最近最近
818的大家們最好小心一點自己的錢錢$$呀~~
本班有內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都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五有體育課時被偷的
所以大家在上體育課或者是任何的外出課時多多注意”誰”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


前幾次我的錢無緣無故的消失了
我原本還以為是我自己買什麼東西花掉了還是誰麼的
因為那個小偷
超超超點點點的
她不會把你的前偷光光或把錢包拿走
而是˙˙˙
只拿走你錢包裡的一些零錢
有些人就反應慢笨笨的不會發現
例如:我
阿哈
說真的
如果不是要用錢時發現自己的錢包裡只剩下少許的7.8塊零錢
我是真的不會發覺我的錢被偷˙˙˙
= =
後知後覺˙˙˙˙˙˙



今天
我跟惠說我的錢有被偷過
然後惠也說˙˙˙
她的錢也被偷過
影`說他也有
是放在書包裡的錢包
是星期二上完體育課時
他發現他的書包的拉鍊是開著的
原本他以為是他自己忘記拉還是什麼的
後來又發現他書包裡的錢包拉鏈也沒關˙˙˙
錢包裡
50元不見了


我今天也是不見一個50元˙˙˙



上禮拜二
我帶80+?個五元和一元去學校
花了10元的早餐錢
之後
我一直到到了英文補習班想買東西時才發現˙˙˙
只剩下一個五元和三個一塊錢˙˙˙
什麼東西都買不了˙˙˙


今天呢
是在上玩數學課要打掃的那節課
我翻了一下錢包
今天帶70元和不知道多少的一元和五元
然後也一樣花10元的早餐錢
但打開前包只剩下10元˙˙˙
又被拿走一個50







大家應該也大約會猜到是誰了吧
我覺淂˙˙˙
本班的某某女嫌疑超大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以前被偷的就先不提了
因為之前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並沒有特別去注意自己當天帶了多少錢然後花了多少錢
所以就來提一下
這個禮拜二和今天禮拜五我發現嫌疑犯的線索



先說禮拜二的

那天
我並不知道是誰最後出教室的
但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那天星期二下雨
然後我們是在風雨操場裡上課
本班的某某女不知是跟老師說了什麼藉口
可能是說要去上廁所吧
然後呢
我們大家都正在跑步
因為當時是上課時間
所以並不會有人發現
所以本人覺淂
或許是趁那個時候回教室的
不過大家得疑問或許是會覺淂門是鎖的˙˙˙
但很不巧的˙˙˙
我懷疑的那個人正好有本班的鑰匙[因老師要她幫忙保管的吧]



在來是說今天星期五的事

我今天跟惠說了以後
就跟她說我想看最後一個出教室的人是誰
還不到817
就看到那個我覺淂是嫌疑犯的人走出來
我又回去看了還有誰
四維先生他是最後一個走出來的

中午體育課回來
我只知道
午餐時間時我整個人超忙
所以根本沒時間去管那些
後來下午發現錢不見後跟老師說了
課後輔導時我也去問過四維先生
他說
他一下課就去上洗手間
然後要回教室去穿外套
看到我認為是嫌疑犯的人一個人在教室
那人[嫌疑犯]還跟四維先生說”我有事要先走了”
= =
都本班人忌諱那麼多幹麻
何況他的事又不干他的事
幹麻向他報告??
是心裡有鬼拔
我就問他[四維先生]他[嫌疑犯]在教室裡做甚麼或看到他在教室裡時人在哪裡
他就比她站在 我˙吳裕寬˙宣那的區塊





在來扯開這禮拜發下的嫌疑點
在不知道是多久前的打掃下課
我發先我認為是嫌疑犯的人在翻小白的錢包
他發現我在看她時
就假裝是在玩
後來我去問過小白
他說他[嫌疑犯]有跟她說過他有翻她的錢包
但!好像是在翻過後才說的
搞不好是因為知道我有看到他呢!





說說看
這人
功課不好就算了
品性又不好˙˙˙
考試還作弊˙˙˙
想想看她在班上人緣不好得原因出在哪了
好好反省吧
反正妳就是雖了一點遇到了我這個天秤座人[天秤座怎模了˙˙˙大家很疑問拔˙˙˙呵呵 借我拿來誇口一下啦 ]
沒把你抓出來我是不會死心的
就看你到時在818怎麼活

上一篇:。 表 演 課 。

下一篇:。 撲 克 牌 。

布呀♥ 2007-11-17 12:39:59

熊...........
好像名楨探柯南噢
厲害勵害
下次別帶太多錢搂
小心小心
把錢放身上比較保險

版主回應
啊呵呵
被你發現惹˙˙˙
哈哈XD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不過是他太雖
做甚麼事都剛好被我看到拔˙˙˙


可是呢
我沒那個習慣耶˙˙˙
把錢放在身上
那零錢的聲音很吵的說
2007-11-17 21:32:45
傻糖 2007-11-12 19:55:08

羅國瑋本來就是四維先生ˇ
叫他四維先生沒關係啦!!
因為那是他的綽號= =
但不常有人這樣子叫他.....

版主回應

也對啦˙˙˙

可我說
那個某某人怎不快點承認自己是兇手呢?!

要被抓到可是被送警局
或許˙˙˙
他是覺得我們沒證據吧
況且他不在偷錢就沒事了
所以他認為我們不可能找到證據
就說過硬逼他她是不會承認的拔

就不聽我的話
這總是用嗆的哪有用呀˙˙˙

不過呢
他家的鑰匙可以開我們班的門?
太扯了真的˙˙˙

就看他還有甚麼理由可以編好了
2007-11-13 17:10:13
魚魚魚` 2007-11-11 10:04:04

釣魚計畫=  =+
你要釣我噢xD&quot

哈哈哈=))
我覺得也是楊永嘉欸ˇ

因為他之前是坐蒙的後面ˇ
結果蒙的錢就被偷了ˇ

可是現在換位子換到左邊ˇ
現在就換左邊這一帶的人被偷ˇ

所以就覺得是他喇ˇ
可是現在沒證據所以亂猜也是沒用的喇!!!

就先匠ˇ
掰百ˇ

版主回應
黑阿
掉妳XD

是阿
因為沒證據
所以犯人永遠不會被抓
我也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有甚麼想法
例如找出犯人等等的
我可不想就這樣的便宜她˙˙˙
2007-11-11 16: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