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58:28小熊 。潔

。821班導的女兒。

今天
猶如往常一樣
打掃時間一到
變去幼稚園打掃˙˙˙

時間是在中午用完餐後的打掃時間
和往常一樣
正在打掃˙˙˙
完後-> 洗手台洗手 [必!!不洗的是髒鬼~~]

然後又是那個可愛的小妹妹敏勳
阿哈
她又和我說話了呢!!

但˙˙˙
她說
”怎麼又是你˙˙˙”
= =
呀~~
這是啥話呢??
但語氣不同意思就不同啦
她用的是,開玩笑+笑笑的語氣 ˙ ˇ ˙
她正在刷牙 =)
聽到她的話後我說
”難道妳希望我不要來??那你們廁所的地板會變得很髒唷!!”
然後她又笑笑的點頭叫我要來

哈哈
小孩子真可愛


她後來又叫我猜他爸爸是誰
是翁正德還是 林**(忘記了˙˙˙是她媽媽的名字)

剛開始
我還不知道翁正德是誰
後來是旁邊的小白說翁正德是821的班導

蛤??
我嚇了一跳
她竟然是學校老師得女兒??
她爸翁正德是交數學的媽媽也是國中的國文老師

真的真的嚇到了呢
不過真的那個妹妹真的真的長得超可愛的
和她說話是我的榮幸呢

哈哈

回教室後我簡直興奮的不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