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53:27小熊 。潔

。今天露營。

應該說是昨天啦
我們全家還有二阿姨家和阿嬤一起去露營

地點呢...
嘿嘿
我不知道
哈哈
所以我爸說我很容易被騙
連去了哪人在哪都不知

不好笑呢


在那裡
我們遇到了兩所學校的資訊管理和國際企業系的大學生

晚上
他們和我們隔宿的時候一樣
也有營火晚會
不過我還是絕得我們的營火晚會比較精彩&好玩 ˙ ˇ ˙

有點絕得他們的有點無聊
唯一決得精采的就是
男女跳舞吧

因為其他的就和小孩子一樣
就帶五跳舞
而且舞...說實在的 他們是大學生 跳那些......有點無聊吧
簡直就跟小孩子沒兩樣
不過他們似乎也樂在其中呢

男女跳舞時
女生和男生各為圈
女生在裡面男生在外面
然後音樂會一直從放
音樂完後女生不動男生向左移一位
不過
就這樣一直跳
他們不累嗎?


所以我還是絕得我們的比較好玩
有表演還有跳舞的
而且音效也超棒的
他們的音樂一下大聲一下小聲的
一首歌一下音響開的很大一下又關小的


所以我絕得好不好玩並不在於地點而是帶團的領隊們
像我們7年期的戶外教學領隊我就真的超不滿意的
幹麻一定要和其他班搶第一
又沒在比賽
搶第一有比較好完嗎
又沒人在乎
然後一直亂罵人
把大家愉快的戶外教學心情都搞砸了

晚上
他們洗澡時
有一批女生在裡面洗澡
然後有一批的女生在外頭等
然後他們的領隊(男)看到後就拿著擴音器站在浴室外頭說
”裡面的太太們 洗好了嗎 ? ”
哈哈
如果我們的教官也這樣跟我們說而不是用罵的我想會好玩多吧
裡面的女生們聽到後就抗議的說沒水沒熱水之類的 [好險我們在他們玩遊戲時先洗好了 ]
然後那個領隊又說” 水壓? 被隔壁的老王偷走了 ”

笑死XD


晚上
他們超好的
有夜遊呢

而且不是就在暗暗的地方走

我只能說
他們真是有被人來呀

我和爸&弟稍微去湊了一下熱鬧

他們的第一關
一個女生
披頭散髮的然後在披一件紅色的衣服[布條]在身上
坐在路邊的一塊大石頭上

說真的
如果不是我們事先知道那是他們裝得
恐怕是真的會被嚇死吧

我們只有走到第二關
第二關室
在路邊轉角放一個像是西方式的棺材
一樣是一個女生頭髮披肩臉上用紅色顏料畫著血
然後睜大眼睛的躺在裡面

真的真的活像是真的死人
就算知道是假的也會絕得怕怕的

後來我就和我爸說我不去了
哈哈
原因呢
我根本不知道要走多遠
而且大時在山上
冷的要命
而我只穿了件衣服加背心

[好吧 我知道有人會說 怕就說嘛 不過如果我事和朋友在一起的話 我應該會很勇敢的走玩吧 畢竟 那是他們辦的活動 我們連前都沒附的就直接去跟他們玩那些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好像有5關吧 希望我們的畢旅也有夜遊呢 ]










”我絕得我一直在打他們的事呢 因為 我真的覺得和大人們出去 什麼都不好玩 應該說甚麼都不能玩 什麼都不能瘋吧 所以 那天晚上 我把自己關在帳篷裡 點著燈 看我的天使接23號[番外篇] 哈哈 不過看了那麼久我也才看了四幕而已 我知道現在有人會想要罵我 罵我說未甚麼看書的速度那麼慢等等的......哈哈 順便一提 對班上的人真的很抱歉呢 每次要改考卷時都要等我 啪謝 人家的頭腦比較簡單外加遲頓啦 抱歉抱歉壓~~ 所以焦糖糖呀
你可能要等到....嗯...我想想 可能 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吧 哈哈XD 別怪我唷 就叫你那天剩下最後一幕把他全看完你就不聽
焦糖他那天再我家時不到三個小時吧 就從第一幕看到第九幕結束了(外加序幕)我今天竟然只看了四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