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8:11:18小熊 。潔

。老朋友們聚聚會。

今天
和雅璘和軒瑜約好了11:00見面
不過因為雅璘10點多就打電話說她下課了
[因為他現在住中和 早上來三峽補英文]
要我到我家樓下去等她
才走到樓下社區的大門口
就看到他走了過來
她先到我家
原本是想放我們的隔宿露營DVD給他看的
誰知
爛片子讀碟讀的超久的
不過好像是因為我沒放好的關西拔
在我家我們邊聊天邊準備我的”三峽出遊”用品
很快,
時間到了10:50
我們得趕到國小後門跟軒瑜會合

我門走到了那
可能有點小遲到拔
因為軒瑜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我提議進去三峽國小逛逛
回味回味
不過
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先是飲水機再來是活動中心的鐵門
是靈異事件嗎?
不過大白天的...
飲水機很可以說是因為機器壞掉
可...鐵門怎麼說呢?

來到了三峽國小
我們先走到了校長室那排的一年級教室
我才剛經過1年?班前的飲水機
就聽到滴的一聲
飲水機的水自動的打開了
按了好幾下才把它給關起來
之後
準備走時
飲水機又滴的一聲,水又自動的流了出來
為甚麼會這樣呢?
誰能幫我解釋
是因為機器故障嗎?
之後走進了活動中心
和另一邊的門是”關”的
所以我們又從相同的門走了出來
當我們走到活動中心正門時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去樓上看看
這時
活動中心一樓的鐵門自動的開啟
這...
我們剛剛明明進去看過了呀
但裡面沒有人
而且假日學校一定都會把門給鎖起來的吧
鐵門打開的方向是往外開的
但奇怪的就在這裡
如果是往內開
還可以解釋說是風吹的
但是門是往外開的
風從哪來?

一連穿怪怪的是
我們走出了國小
完全不記得了這一切的繼續逛街
午餐
我們吃麥當勞˙ˇ˙
一人和出76元
不過邊聊邊吃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1:00了
該是去和靖雅會合的時間了
可我們還沒出發
就只好讓她等囉
不過很意外的她竟然沒有生氣呢
可能太高興出來玩忘了生氣了吧

我們先是去我最近發現新開的微學館逛逛在去諾貝爾。金玉堂。花花。金石堂
在花花買了我和雅璘戶買禮物互送
她的生日過了
可我還沒送她生日禮物
因為他今住中和
沒辦法拿給她
在到金石堂時
雅璘就回家了
因為下午3:00他要回中和補習
哀。。。可憐的傢伙假日補習。。。
所以也只能跟她說掰掰了
我們在之後買了4個人的紀念品
雅璘的還在我這
下次他來三峽時在給她
之後的我們
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老師的教師節卡片忘了寫
玩的太開心了
把那件事都忘了。。。

寫完了卡片
我們陪靖雅去369買衣服
3點多時
靖雅也回家了

不過我和軒瑜還不想回家
又逛了一次諾貝爾後才各自回家呢



4個老朋友聚聚的感覺
真不一樣呢
好久好久
沒有大家在一起玩了
下次在出去可能是段考後的事了吧
˙ˇ˙
好好玩

腳好酸。。。
.. 焦糖™ 2007-09-22 18:27:47

哈哈xD

我腳也很酸呀˙˙˙

下次還要一起逛街唷!!=ˇ=

版主回應
嗯嗯
妳說的唷
不可以反悔
2007-09-22 19: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