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14:38小熊 。潔

。家長日。

今天是星期五
我們學校的家長日

上午上學的時候一直很期待呢
因為我要留校幫忙
第一次留在學校到晚上說
不過9年級時機會就多的事了
因為要上晚自習了
希望我的成績可以一直維持就好了=ˇ=
嘿嘿

還有還有
今天早上在到學校的路上時
遇到了一個小學的朋友
哈哈
好久不見說
上次在鴛山的時候有遇見她
她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天橋下等校車
她讀康橋國中[私立的]
真好
有錢人家的小孩=ˇ=
他弟弟也讀那呢
之前我才發現他們身上的衣服和康喬的一樣[在康軒版本的書上常看到]
才發現原來那是康橋國小[中]的校服
前幾天我也看到他坐在車上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她所以不敢叫她
呵呵
今天她看到我了呢
對我笑笑˙ˇ˙
我們自從分班後就很少連絡
也是後來才知道她轉學了
也失去了連絡
我下星期一一定要早點出門
希望能在遇見她
我要跟她要及時通˙ˇ˙
好久沒跟她講話了
我要先把筆準備好
好想她說
之前還一直問以前國小3.4年級年級的同學有沒有她的即時通呢

OK
回到家長日的話題吧

一放學
我和嘉鈴一起先去買東西
先陪她回家拿錢和她做的教師節海報.還有教室不知用的東西
在去買我們的晚餐
吃炒麵
超鹹的...
而且我們在那也等超久的
那著人動作好慢......
不過她說她有給我們加料
可是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好不好?
根本就吃不完

存心餵肥我們呀??

之後再去買我們的飲料
焦糖奶茶
我很少到冰店買飲料
都只在便利商店買
因為我家附近沒開冰店
但我們三峽市區最近的冰店一家一家的開
而且還有一條街連續5家以上的情景
但我家附近一家都沒有......
不過手機電.房屋仲介和當舖特別的多
所以我就和嘉鈴點一樣的
那家冰店就在她家旁
不過我們光等那兩瓶飲料也跟等我們得晚餐一樣的久

就光陪嘉鈴回家.買晚餐和買飲料就花掉我們30分鐘了......

接著的是去來店買雙面膠
買了兩綑我們當天就用完了
哈哈
狠利害
當然
那是用班費賣的
因為要做教室佈置用

接著再去幫宜穎和鈺雯買飲料
嘉鈴幫宜穎買而我幫鈺雯買

要人幫忙買就算了
竟然還指定店呢
宜穎說要喝冰點的
鈺雯比較好
便利商店的就好

為了省時
我們分頭去買
在一起到在天橋會合
路都是同一條
所以我買完了飲料嘉鈴也已經買好了
我們那天留校的快樂時光都在那個時候吧

回到教室
宜穎和鈺雯已經畫好了黑板
˙ˇ˙
所以我們就直接來做後面的教室佈置

中途
我們在教室玩瘋了
竟然有3隻”大強”在我們教室亂鑽
其實它們並沒有亂鑽
而是乖乖的停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他們停在了我們教室左邊的後門上方
儘管我怎麼用力的”甩”我們教室的鐵門
他們還是連動都懶的動的在原地
更氣人的是他們竟連一點閃躲都沒有
囂張的死”大強”
噁心的嚇人
跟我們班的某某人一樣
”討厭”

稍動完後
我們繼續”工作”
後來有4個男生來了
嘉玲先是跟鈺雯說
我還以為她只是在跟她開玩笑
我說了很過分的話
希望他沒聽到就好了
我超討厭得罪人的
那樣會很不好過
所以我在班上竟量的不生氣
竟量的保持好脾氣
我可不想跟別人槓上呢
朋友都說我得脾氣很好
呵呵
我的優點呢
生氣不好呢
會長皺紋
呵呵

雖然不很歡迎他們
但是因為他們來
又變得有點好玩
不過它們除了導彈還會甚麼?
不過還是有幫忙啦
出乎意料之外吧
呵呵

男生走了以後
我們也貼完了教室佈置的紙
接下來就是等到7:00的到來
我們先吃飯
可是
那個面
鹹押~~
嘉鈴竟然還說好吃?
她吃重口味的呀?
他們說我吃飯像小孩子
= =
邊吃邊亂跑
呵呵
因為好玩嘛
不過在家就不會了
因為也沒麼地方可跑
後來嘉鈴吃完了我還沒...
繼續亂跑...
那麼大一個要我麼吃呀?
而且又超鹹
鈺雯要等他媽媽送便當來
所以我就拿我的餅乾先給她止餓
跟她說我的麵給她一點她就不要
嘉鈴說鈺雯是餓的要死
而我是嫌太飽
呵呵
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後來
他們很過分
因為宜穎晚上要補習先走了
教室又不能沒人顧
他們說要去穿堂看榜[好像是...有點忘了...我有短暫性思易震?]
就留握下來
超過分
原本我說要跟他們其中一個人去
但他們兩個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吃你的麵啦!!”
過分吧
兩個人就這樣讓我我一個人留在了教室...
好壞~~
T_T
吃不下就吃不下壓
叫我硬吃肚子會炮炸耶

晚上,
到了。
家長陸陸續續的來
我們也在7:20分左右開始了正式的家長會
老師要我做紀錄
所以我得乖乖的聽他們”聊天”
而嘉鈴他們竟然很悠閒的做在後面”玩”
過分!!
玩就算了還吃餅乾勒
不過為了嘉獎
我還是...
”拼”了!!
拼什麼勒??
我也不知耶
因為到最後結束時
我的紀錄只上除了填寫基本的班級.導師姓名和記錄者[我]的名之外就啥都沒寫了
不過老師說沒關西他在寫
可這樣有當跟沒當還不都一樣?
不過就真的沒啥主題
就老師和家長聊天
我能寫甚麼呢?
不過犧牲了玩...
哀哀哀
啥事都沒做
好沒用呀

終於,
結束了。
和媽媽一起走路回家
又是一個屬於我8年級的快了回憶呢
Lucky〃凜 2007-10-03 20:52:17


那天真的好好玩˙ˇ˙

版主回應
嘿阿嘿阿
難得一瘋呢
超好玩的ˇ
2007-10-05 19:10:31
Lucky〃凜 2007-10-01 21:12:15

= =
你也別說的太過份= =
還好我有來看
還有阿
你說了什麼得罪我的話=ˇ=
我忘了 哈哈~

版主回應
不是得罪你的好嗎
是另一個人
其實也沒啥啦
你也在場呀
也有聽到
一樣笑的很瘋
哈 XD
2007-10-02 17:15:39
阿駐〃 2007-09-19 18:18:45

= =
我懶的看了
好長阿= =

版主回應
又沒人教你看
就打著好完嘛
嘿嘿
不覺得很有成就感媽?
哈哈
我是怪胎
別理我
2007-09-22 16: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