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11:22★。憨憨〃熊。★

07/07/28(六)








 今天一早就又被爸爸挖起來,

 之後我不理他繼續睡,

 沒想到他竟然把我的電扇給關掉,

 不過好家在我不會很熱~嘻

 沒多久我睡醒了,

 然後就一直在床上躺了1個小時,

 躺到爸爸從外面回來,

 之後我就看到我爸竟然真的去我外公家

 把我小小表弟(育仁)帶回來,

 然後因為他對這裡太陌生了,

 所以他都不怎麼理人,

 是之後我一直拿東西騙他哄他,

 他才理我,哈哈哈哈x10000

 然後就這樣不管是如何他都一直纏著我,

 只要我一走開沒多久他就一直哭一直哭,

 之後想說要哄他睡覺,

 可是不管怎樣他都不睡,還一直哭,

 直到最後爸爸才又把他帶回去3重給我外公,

 害的我左手快廢了>"<

 因為我一直抱著他= =

 之後6點吧!!

 我們全家就去那個【傳品】吃牛排,

 沒想到讓我遇到了兩個以前的朋友,

 一個是在那打工的,

 一個是跟我一樣要去吃晚餐的,

 之後吃著吃著就又讓我看到憲再跟我同班的一個女的,

 她還是本校的糾察之ㄧ呢!!

 過了幾分鐘之後,

 我的牛排來啦!!

 (因為大家說我吃最慢,所以就讓我先吃)

 依照我的習慣,我是先吃麵和蛋再吃牛排,

 當我把麵和蛋吃完之後,要吃牛排,

 竟被我發現有不熟的,

 那還是非常明顯的不熟,

 而且嚴重的是我已經吃了好幾口了ˊˋ

 然後爸媽就叫那服務生幫我再拿去加熱

 沒多久他就又把我的牛排用給我,

 沒想到他又用一個全新的給我,

 害我又要再吃一次麵和蛋,

 結果我依然還是吃最慢的,

 因為又加上我一直邊吃邊玩邊發呆,

 所以我今天沒吃到冰淇淋●﹏●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ˊˋ不過還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