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24:12金小莉 / 小莉莉

MTV體驗營第一天_蔡旻佑的到來!

 
哈哈!
我媽幫我跟芷萱報名MTV VJ體驗營的活動!
原本有找嘉欣的說,可惜她媽媽說太多天了。。。所以不行!好可惜呀!
到了埔心牧場!好險我悶就住在桃園,所以很快就到了!
剛開始!先自我介紹。。。

。。。。。省略,,,,,

到了分組時間!
因該說是,邊玩遊戲邊分組芭!
主持人要求尋找跟自己同年紀的人要8個人!
結果我悶這組最後多來了個大學的人[還真無言呀!]
可是,那個人根本長的不像大學生!他像是快30歲的人了。。有點滄桑![他叫皮皮]
結果,我悶當然都不願意當組長啦!
所以,就由皮皮來當組長嘞!
我悶這組有:[我,芷萱,羿得,佩吟,還有一些人忘記了!。。。]
------到了晚上!蔡旻佑的營火晚會!_____

蔡旻佑騎著腳踏車過來![挖塞!超可愛的!*_*]
先唱!我可以[整個就是無敵霹靂大帥哥麻!]
第二首_HIGH番全場----我回來了!
嗯!降子才對嘛!等你好久你終於回來了!
第三首_兩人
噢。。。情歌芭!雖然是情歌,但是不會讓我悶覺得很冷場喲!
雖然旻佑沒有唱很多歌!
不過我悶可是有跟他很近距離的接觸芽!
讓我超開心的!
而且我悶每一組都有跟他合照喲!
雖然,我悶這組有一個人有點白痴。。不小心。。做了一些是。。讓我悶不太開心
到了睡覺的地方哇塞!還不錯嘛!一進去超涼的呢!原來她悶已經先幫我悶開好冷氣了!好貼心︿︿哈哈!洗完彭ˊ彭!宵夜來了!嘻嘻!我跟芷萱都是愛吃鬼啦!>//<給了Q CUP![五熊代言的呦!]還有一瓶鮮奶![未啥會給鮮奶呢?!因為我悶是在埔心牧場麻!]我ˇ跟芷萱想說!來吃一下Q CUP啦!結果!沒有筷子。。。[= =]結果,芷萱說用吸的,我想,你是想要讓自己被燙傷麻?最後,我悶決定,去遊客中心拿!嗯!一出門,一個人都沒有=ˋ=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啦!到了遊客ˋ中心!跟他要,他說今天可以給我悶兩雙!OK!OK!人還不錯麻!回到房間!我跟芷萱用同一雙筷子![嘻!我不怕她吃他用過的筷筷菈!]
至於姐姐悶!看他悶要怎麼分菈![我悶那間房間還有兩個大學的姐姐,其中一個是羿得的姐姐,他悶都是元智的學生芽]我發現Q CUP超級好吃的呢!鮮奶也很好喝!晚上我悶看電視看到超晚的喲!到時候我會把照片放進來呀!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