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4:19:21金小莉 / 小莉莉

這些事愛情佳句~

愛情佳句


1.『放棄過的天空 ,顯的更蔚藍』

2.『如果愛情是珍惜,那我會自己收藏起來,屬於我的一切,
在也不讓任何人拿走』

3.『糖果和愛情都有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只是,唯一不同的是
糖果沒了 可以在買,愛情沒了 要去哪裡買呢!?』

*

愛,是需要隨時間去成長的。只是,必須明瞭一點,每個人成長的腳步是無法相同的。

*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因此,愈來愈多人覺得「錢」是生活中的重點,有錢不見得萬能,沒錢卻萬萬不能。而是否這樣的價值觀,也慢慢地滲入了愛情裡,讓愛情不再是「無價」了呢?

*

「再忙,也要和妳喝一杯咖啡。」的確,喝一杯咖啡需要多少時間?甚至,撥一通電話又需要多少時間?就算再怎麼忙,難道連五分鐘也不能夠嗎?

*

人們總說「愛,是可以超越恨」的,因為愛可以包容所有的醜惡。但是,人心是這麼的脆弱哪!一旦受了傷、灰了心,真的可以從頭來過嗎?

*

喜歡你給的呵護,雖然我看不到;喜歡你給的溫柔,雖然我碰不到

喜歡你給的甜蜜,雖然我聽不到;喜歡你給的寵愛,雖然我抓不到

*

想要我難過時你能安慰我,想要我開心時你能陪我瘋

想要我落淚時你能抱著我,想要我心傷時你能讓我靠

想要我無憂時你能和我笑

*

時間可以讓人變得更成熟

時間可以讓人變得不去計較

時間可以讓人漸漸的遺忘遺忘那遙不可及的夢想

*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 , 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

懂,是需要雙方的有心;

愛,是需要妳我的用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

給人一個懂你的機會,卻是輕易,你說是不是呢?

*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摸與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

*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

躲開想思,披上裘兒,走出燈明人靜的屋子。

小徑裏明月相窺,枯枝,在雪地上,又縱橫的寫遍了想思~

*

原來我一直沒有把你忘記,原來我還是很在乎你的

原來你一直停留在我心深處,原來我一直在我心中留一個位子給你

原來想要忘掉一個人是不容易的

*

我的心正在悲傷,因為,我對妳的愛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我的心正在一絲一絲的切割,因為,我睡在妳的心中,妳的傷妳的痛

正在切割我的靈魂,就像那流著血的玫瑰

*

放棄你,我以為我可以 ,但當思念在心中滿溢

淚水在眼框裡決了提,我才明白,我依然深愛著你

*

寂寞的心反覆不定,等得太久已經疲倦

時間經過不見蹤影,期待的心化為冰水

*

灰暗的天空,飄起想念的淚,一個人的角落

沒有耀眼的陽光,沒有絢麗的彩虹,沒有我想念的你

想念的天空裡 我找不到你的笑顏

我害怕難過,卻更害怕

寂寞............

*

如果,你不再愛我,請先知會我一聲

如果,你不再想我,請先知會我一聲

如果,你跟我說分手,我會放你高飛

如果,你想走,我會放開我的手。讓你走的無憂慮

如果,你想飛,我會放開手中的線,讓你自由翱翔天際

*

朋友與朋友的離別的確會有憂愁的感覺,

但是,並沒有像情人與情人離別的苦悶。

*

友情是成長緩慢的植物。

在得到被稱為友情這個名稱之前,

會受到幾次的衝擊,而且必要能夠忍耐。

*

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

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

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

友好的關係

情感的融洽

長期的相處

存在的友誼

*

我的天堂,容不下你的孤單,撕裂了翅膀

傷痕依舊徬徨,遙遠的彼方

也已容不下我的孤單

*

當星星正當入眠,太陽月亮的中間

不允許隕石的出現,你的離別

是否像玻璃碎片,狠狠的心碎

告別

依然堅決

*

你讓愛支離破碎,叫我該為誰陶醉

流星劃過天際,是唯美

而被你遺棄的我,是傷悲

*

在那個下雪的夜 ,我的心在那兒凍結

使我忘了相愛的滋味 ,而我對你不在有虧欠

妳也不要有何眷戀 ,讓我畫下這段完美句的點

*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

這刻我在想你,想你有沒想我,你在想我的一剎,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

看著你,怎麼是冷漠的你

深愛時,你不是這樣的吧…

抱著你,怎麼是別人的你

分開前,你的心是不是就已改變…

*

淚流過,心痛過, 手放過,你走過

原來他才是圍繞你的陽光

而我只是月亮 ,反射著你所謂的

溫柔

*

藍天是不是為了雲的遊走,才感到孤單

白雲是不是為了風的嘆息,才感到傷感

想努力放晴,卻下了一地的思緒,任他蒸發

*

是因為掛念還是想念,是因為捨不得還是不甘心,

是因為依依不捨還是依戀,憎你、恨你、但最怕,還愛你,

是因為愛得太深還是不能自拔,我不知道,只知因為愛你,

所以更想念你~

*

當黑夜的來臨,當寂寞一個人的時候,

無法停止的心,想著遙遠的妳,想著無盡的過去。

夜夜等待著天空裡的流星,數不清到底許下了多少祈求。

只希望他愛妳比我多,只希望他愛妳比我溫柔~

*

我的回憶是你寫的,我的傷痕是你刻的

我的幸福是你給的,我的體貼是你要的

我的溫柔是你想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

你的離去使我心永冰封,你的遠走使我冷酷無情

你的倩影使我思念沉淪,你的話語使我無法忘記

你的溫柔使我難以釋懷,可知道我還這兒想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