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2:32:50白色熊熊

打開秘密寶盒

還記得第一次走進你的房間~我翻閱著你的抽屜~想看你的"愛情故事"~

 

卻一無所獲~你說你把過去的愛情痕跡全送給了垃圾桶~

 

我笑了笑說~又沒差~我只是想看會讓你愛上的女生是個怎樣的人~

 

今天我閒來無事~打開了你留著我所有信的愛情寶盒~結果~~~

 

我發現信裡面夾雜著好幾封屬於別的女生的字跡~

 

我偷偷的看著~其中一封信居然還有你的國中照片~而且還是被偷拍的~

 

我笑了出來~因為你當時的樣子腳超長的~跟現在完全不像~~~

 

你打了一下我的頭也笑開來~其實看了你的過去愛情故事我沒有一絲

 

的不悅~~~反而讓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禮物~因為我喜歡走進你心裡的

 

任何角落~~這盒秘密寶盒打開了我們對彼此的另一個窗戶~

 

ㄟ~~~~原來你真的是個萬人迷呢~~~

 

大寶貝的秘密寶盒





這裡面都是你的愛情故事~有我~也有她或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