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2:55:44泰迪

是開始也是結束

好久好久以前一個小男孩愛上一個小女孩

很多故事都這樣開始的

我也是開始不是壞事

壞的事情事會讓一個人改變

可是改變卻改不了你的人生

愛一個人沒有錯錯是錯在你不懂的領悟

這份愛放在心裡很久了曾經它已被埋掉了

現在妳卻把它挖出來

很累人的妳知道嗎?

我不喜歡女人哭更不希望妳哭給我看

我真的很無力很無助

好好的世界被一棒子打亂

花了幾年的時間才放手的東西妳可以輕易毀掉

我不怪妳因為我愛妳

我不會恨你因為我愛妳

我不會不關心妳因為我愛妳

我想忘記你因為我愛妳

我想妳開開心心過日子因為我愛妳

愛一個人沒錯但是愛成這樣不是很悲哀

在悲哀我還是能接受因為我愛妳

只希望妳能開開心心過日子事情種事會過去

不要不去接受事實 事實以擺在眼前妳要去面對

希望妳可以趕快走過這一段

迎接明天後天更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