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3:47:56泰迪

忘了愛

作詞:Toro郭葦昀 作曲:凌偉文 演唱:Toro郭葦昀



街道 我徘徊 燈 亮起來 冰冷冷的霧氣 風 吹不散

看著 你離開 心 有點亂 該熱鬧的時候 你卻不在



一個人能說出怎麼樣的對白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花謝了 花又開 你卻不再回來 靜靜的試著 忘了愛



等著 你醒來 天 有些暗

站在這裡只為了 你回來



*一個人能說出怎麼樣的對白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花謝了 花又開 你卻不再回來 靜靜的試著 忘了愛



Repeat *



(口白)這麼冷的冬天 我走在一個人的街上

    天空飄下了雪 而我想起了你 就在這個時候 眼淚流下來

眼淚常常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你又能說什麼呢?

無奈阿無奈

該來的時候不來不該來的時候你卻來了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