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40:43派大辛 haha

如願以償 真開心

酷爆了
雖然今天想吃阿給的欲望沒那麼高
但是
還是有點小衝動
放學
跟三八筠一起去吃ㄚ給
之前還因為它有一陣子愛吃
結果被我們叫成阿給妹
哈哈哈
酷!!




路上遇到了陳明展
他騎過來跟我說
他:我昨天有打給你你怎麼沒接?
我:哪有!!你沒有打給我ㄚ
他:有阿!!我用無號碼打耶
我:可是我沒接到無號碼的電話啊!!
他:怎麼可能
我:會不會你手機記錯ㄚ!!還是你記到以前的?
他:是嗎?是0987的嗎?
我:不是ㄚ!! 我從來沒用過0987的
他:是喔!!
我:阿你打給我幹麻?
他:沒有啊!!昨天原本想找你出去玩~~
我:去哪玩?
他:去唱歌啊!! 昨天我朋友生日 原本想找你一起去 但是你手機沒接
我:這麼好喔 會想找我出去玩!!
他:對阿!!
哈哈哈哈
很酷!! 笑死了
三八筠在一旁也傻笑了一下





吃完阿給
在回家路上
我一直和他說陳明展陳明展
他就一直笑
因為........三八筠懂得
害我尷尬了一下
哈哈哈




結果今天如願以償吃到了阿給
真酷!!
哈哈

上一篇:小時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