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1:17:18熊熊

愛總那麼傷人

咬破乾裂的嘴唇 責怪自己愛的太認真

陷的那麼深 顯得那麼蠢 最後還是烙上傷痕


委屈無助的眼神 讓我被愛綁的那麼深


纏的那麼冷 勒得那麼狠 只能在煎熬中翻滾


錯過了 就沒有可能 不必再去無謂吟呻


你給我的愛 總是那麼殘忍 狠心任我一個人沉淪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總那麼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 給我一個堅強的吻


讓我帶走這餘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 不得不承認 愛總那麼傷人












委屈無助的眼神 讓我被愛綁的那麼深


纏的那麼冷 勒得那麼狠 只能在煎熬中翻滾


錯過了 就沒有可能 不必再去無謂吟呻


你給我的愛 總是那麼殘忍 狠心任我一個人沉淪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 總那麼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 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 給我一個堅強的吻


讓我帶走這餘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 不得不承認 愛那麼傷人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 總那麼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 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 給我一個堅強的吻


讓我帶走這餘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 不得不承認 愛總那麼傷人

上一篇:切心

下一篇: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