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29:03熊熊

我分手之後

哀....我真的很沒有用也 今天去逛書局 聽廣播聽到康康的離開了

我突然心又想起你 想起我們在一起 心很痛

我就跟著唱了 但是那首歌我不熟 所以只會亨一點點

唱著唱著歌詞裡寫的就是我們

 

口白:在你眼裡我只是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想要你高興 但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你覺得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阿)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長大 想要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沒錯!!你真的離開了 以後真的有人會代替我給你幸福快樂 也會有人慢慢的代替我

在你心中的地位了 以後我在你心裡只是一個陌生人吧!!!

這首歌就唱出我的心聲 我心真的很痛

還有廣播說還有颱風 我一聽到有颱風我好想立刻傳簡訊給你

但是我沒有立場了 你也不會離我的 對吧!!!

或許我們以後真的變成陌生了

但是心裡還是會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但我真的沒有立場了 就算我心理多想你 多想關心你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聽見了一首歌的旋律 才想起有過一段
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 遺憾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想問你還相不相信 當初的玩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早就不在相信

但是一切都不能再做了 我真的沒有立場了

我們只能變成陌生人吧!!!

上一篇:我要堅強多久

下一篇:如果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