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2:10:17×_BEAR״

零捌/零伍/一三 ,,

(pic:素圖)





今天

段考

我居然笨到忘記今天是考歷史不是地理= =

所以都沒看=口=

爛爆了!!


算了~

英文有進步就好

哈哈~

雖然還不算高分

但我會加油的

歐喔!



下午

考試

摁好

某人真的很過分

難怪班長這麼生氣

班導說話也不聽

真是有離譜到了


下午放學

大家去吃豆花

吃完就來我家晃一下

我爸和我弟突然回來嚇他們一大跳

哈~



後來去補習

又忘記帶陸姥的書(記憶力不好)

所以下課就跟企鵝"走"回我家拿啦

聊了很多呢!

超久沒聊了

約好了喔,一定 ! =)



之後再上一節課就放學啦

去買我媽的禮物(Birthday!)

挑了一個護手霜 ($ 痾..)




嘿嘿.. 要用噢?! (笑倒)




回家路上遇到我姐

嚇一跳~"~ (又沒幹壞事)





大驚喜要給我媽!!





完畢--

上一篇:零捌/零伍/零四 ,,

下一篇:補 烤肉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