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28:53♡ 黑 雲 ♡

【♥】 亞運之唱歌和撞球【♥】

昨天

快3點時

去伊冰

跟寶貝聊一下天

本來是要跟馬去吃飯

後來

因為又下大雨了

變成他要我買飯去他家給他吃

因為雨真的有點大

所以我就跟寶貝聊天

聊一聊

突然說3點半要打烊

就走喇ˇ

因為雨還沒停

而且只有她那一把雨傘

後來我就送她回家

在她家樓下

有聊了很久

因為

我4點才要出發去馬他家

2點多用到4點

哈哈

好喇ˇ

馬~

拍謝囉

到他家之後

吃完飯

喝完飲料

去他房間

幫他用私服的東西

用一用

又開熱舞玩一下

玩完

出發去鍋子他家店裡

到了

準備出發去亞運

坐公車前

宗漢先買他的晚餐鍋貼

買好了

坐公車

到了

換我買飲料

買完

當然

馬又玩了DJ

玩完

就上去唱歌囉

也唱了10幾首了吧

唱完

就出去打撞球了

結果......

宗漢

不相信我會打撞球....

說我進的都是塞到的.......

開玩笑.....

光馬的撞球都是我教的了

我能不強!?



真的要說

小弟第

再回去練個幾年吧

打完

((其實也才打35分鐘))

就準備回家囉

我還是一樣先去伊冰

結果

變成Q毛跟雅娟

在顧店

我去的時候

他們也在收了

我買杯飲料抽2支菸

就準備回家囉

就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