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0:11:13♡ 黑 雲 ♡

【♥】 我真的好愛妳,但妳卻不知道【♥】

***

其實

一直以來

我真的都愛著妳

我很愛妳

但是我沒跟妳說過

所以

妳都不知道

我常讓妳ㄉㄧㄤ

我常幫妳

我常看著妳

不論是遠遠的

還是近距離的

我有時握著妳的手

我有時買東西給妳吃

我常關心妳

這些

妳可能覺得

是因為朋友才會這樣子的

但是我不希望我跟妳之間只是朋友

妳能讓我在朋友前面

多加2個字嘛?!

這2個字

是男女

而不只是單單一個好而已

雖然我跟妳差ㄌ4歲

但是這不是問題

只要

我愛著妳

而妳也同樣的愛著我!!

這些就夠了吧

每次在店裡

有一個人說會叫妳嫂子

但是

我知道那時她說的都是開玩笑的

她說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希望她說的都是真的!!

而且

每次叫親愛的

是從妳的嘴巴說出口的!!

而不是她假裝幫妳說

每次都是我握著妳的手

何時能變成妳主動來握著我的手呢!?




***,我會〝愛〞著妳
***,我會〝想〞著妳
***,我會〝抱〞著妳
***,我會〝吻〞著妳
***,我會〝牽〞著妳
***,我會〝幫〞著妳
***,我會〝陪〞著妳
***,我會〝護〞著妳




這些理由

能讓我愛著妳嘛?!

還是

能讓你來愛我嘛!?

這我不知道

知道的只有妳

答案也不是我能給妳

而是妳才能給我的

***,〝我〞〝永遠〞〝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