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9:35:23♡ 黑 雲 ♡

【♥】好樂迪唱歌【♥】

昨天

禮拜天

我。馬。人妖。樂樂。馬的3個朋友

共7個人

去三重的一間好樂迪唱歌

說真的

我在裡面

不是很開心

因為

我真正唱完自己想要的歌

只有一首

而且

為了等這一首

我這一等

讓我等了3個小時

而且還是插撥進來的

心情不好

東西也沒吃多少

只抽菸

真的

很不爽

下次

我絕對不要跟不認識的去唱歌

這種感覺

是不舒服的

本來以為

可以玩的很開心

結果。。。

唉。。。

而人妖跟馬

最爽

我後來

變成跟樂樂在外面聊天

說真的

昨天是我跟她說話說最多的一次吧

其實也不是說很熟。。。

也許是因為某個人才會認識的吧!!

總而言之

昨天

很不開心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