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0:42:45襄悅

第二章倏忽極仕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夢見陌生男子輕喚我的小名!我既緊訝又慌張,看上去沒什麼,其實我比誰都清楚,這叫「戀愛寓言夢」。多離譜阿!但是,我從沒想過要有男朋友!

還是不知所措。老天爺阿!請你饒了小女子吧!

「雅小姐,請等一下!可否請你幫我做市場分析調查?」我愣住,沒說話。一直盯著陌生人看!

最近經常遇到雷同事件,感覺十分困饒!

只見他拿下墨鏡、一邊耍帥一邊照鏡子,阿!糟糕,兼差時間到了!

他已經走遠,我突然之間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我急忙跑去就醫,許久倏忽明白,自己正在談戀愛;回家,芬娜一直嘲笑我的戀愛病!

突然間開始發脾氣,開始發戀愛瘋。

或許自己不適合談戀愛,但是,聽阿母講說,很正常。「挖!樂!不要一直發戀愛病,好猥褻喔?不要這樣談戀愛,會生病的。」

我真的有這麼糟嗎?芬娜用力趴打膝蓋,

「小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阿?為什麼要談戀愛阿?」

「不清楚耶?」

「拜託,婚姻不能兒戲爺!」

「這個........?我不知道?」

芬娜搖頭嘆息,「真是無可救藥」

「我先上樓休憩,準備第一次段考。」

看吧!婚姻千萬不能兒戲。人際關係給他算術平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