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06:46婆婆~~

恨~~

恨~~我恨我為什麼出生到這世界上
恨~~我恨我為什麼會有這種不明事理的爸媽
恨~~我恨我為什麼為出生到這種家庭裡
恨~~恨自己為什麼是個女生
恨~~真ㄉ是很恨~~恨不的自己消失在這世界上~~
埃~~~~~~~~~~~~~~
我真ㄉ是長大了~~不要以為把我關在家裡..我就會變乖變好~~這是沒有用的~~說實在ㄉ~腳長在我身上~我愛去拿就去拿~煩正又不是不會來~不回來也可以阿~這樣以後你們就可以少一個人煩你們ㄌ~不是嗎??
同一件事~只不過是兩個性別不一樣的人做~為什麼永遠只有女生被罵~對啦~女生就不值錢~那你們就不要管我~那我自己出去~自己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恨~~恨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