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0:23:01婆婆~~

痛苦~~

人活的真的好痛苦喔~~我討厭你~~我真ㄉ很討厭我媽...
我倒抵是不是ㄋ家ㄉ小孩??從小你說什麼我都說好~~但是~現在我長大ㄌ~有ㄌ一些自己ㄉ主見~為什麼你還一直ㄉ否定我~那個不行那個也不行~~我是人ㄝ~不是你養ㄉ寵物~我覺得我真ㄉ是快活不下去ㄌ~心真ㄉ都萃ㄋ~呵呵~或許你覺得你家那兩個小孩才是你小孩~~他們說ㄉ幾句話比我說幾百句話還有效~最討厭ㄉ就是你每次只要吵架都會扯到工作上~打工不好嗎??又不是每天打..假日兩天~~我做完我就可以回去ㄌ~這樣不好嗎??累嗎??一點都不累阿~~引響功課..也不會阿~~ㄋ是有看過我在假日讀書ㄉ嗎???受不了ㄌ~~快崩潰ㄌ....死一死或許會比較好..沒有任何壓力..不用讀書..也不用在看到那我討厭ㄉ人...生我又怎樣~~我與其你不要把我生下來~~讓我永遠不要到這世界上~~我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