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0:16:16婆婆~~

煩~~

人~~~
ㄉ頭腦是有限的~~但是為什麼總有煩惱不完的事情呢?
最近真的是煩~~煩到暴ㄌ~~

經濟學老師~~你真ㄉ是夠X的~~
補習班老師~~你真的是很賤
最近是怎樣~~
跟老師都過不去....要去拜拜ㄌ~~~

為什麼人的個性好奇怪喔~~~
真ㄉ是很怪~~
我總覺得我的個性在我男朋友面前~~同事面前~~
那總個性才是我原本的個性~~
在朋友面前~~
又是另依種個性~~
好怪喔~~

他說[你這種個性不是怪..是因為年紀上的關西..因為你們朋友都比較年輕..而且..你的思想比較成熟..所以~~你這不是怪~~視你在調適你的心情..讓你會決得說你和她們是同年記的..是吧?]

嗯恩~~沒錯~~我或許在上班上面~~和同事的相處~~比較成熟吧~~~
但是~~
那也是我原本的個性~~
只是~~
有時候~~我不會用言語表達出來爾以吧了~~~

我和你有一種相同的觀念~~
總覺得年紀相輔的人~~會比較有話說~~
但是~~你說我是例外~~因為我的思想比起一般ㄉ還要成熟~~
或許吧~~
我有朋友說他很想要看你~~想要和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等等~~
但是~~我不喜歡~~
因為~~年紀不同..思想不同..說起話來可能會沒什麼...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想把男友待出來的原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