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20:54:56婆婆~~

給我最愛的老公~~

剛剛
再跟老公說ㄌ一些很正經的事


老公
ㄋ想太多ㄌ啦

我喜歡ㄉ是你

不是你爸媽
ㄋ爸媽是什麼人
做什麼
我都不在乎
我並不是喜歡你爸媽ㄝ
是你



你說
我跟ㄋ是在吃苦
會嗎?
我覺得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你不要一直把你爸媽ㄉ職業
當作是一種會吧你女朋友嚇跑的一個理由..
好嗎?

你很怕我會因為外在的一些因素而離開你
我跟你說
並不會


除非是你自己跟我說要分手
我才會說「恩」

但是
我都沒在怕ㄌ
你在怕什麼阿


你爸媽
他們人很好
或許只是因為職業得關西
那又代表者什麼呢??
是吧…..



跟者你..

我並不會覺得在吃苦,你也是盡量的讓我開心ㄌ,我會不知道嗎?你帶我出去玩,並不是需要什麼都是要你付錢阿,個人付個人ㄉ阿,難道不是嗎?你總是覺得應該要你付,因為你是我男朋友….




是…..你是我男朋友也是我老公…但是…誰說一定是要你去付錢呢?
誰規定的呢?你看辰偉他們,他們也是都個人付個人的阿,唉…..不要想太多啦,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公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