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2:55:15Allison ♥ Jenny

咪: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很討厭這樣

現在真的很想打電話回去罵人

但我知道不可以

我必須忍住脾氣

或許你也是不願意的

但你這樣沒有考慮到別人

我真的很不爽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喔

我們要去哪裡有必要跟你說嗎?

得來不易的春假好早以前就開始規劃

你們突然的通知我們當然是把計畫都告訴你

畢竟那是已經規劃好的

但你竟然說她要跟我回去就對了

是怎樣!!

不行嗎?!

想到你之前寫的信

我很不服

或許兩個女生的愛情是你們所不能容忍的

我們知道我們也沒有說破

當初會去接這些東西也是出自於善良的心

沒想到會讓自己換來更多的麻煩

麻煩也就算了

很多活動我們也是盡心盡力

我們也越了解你們那個體系與我們的理念不合

雖然不合

我們有排斥嗎?

我們秉持佛教的精神還是盡力做

但畢竟我們也有該做的事

我們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路程規劃

我們只是一直在努力邁向自己的未來並做好那些事

那些是或許是你們的全部

卻只是我們的一小部分

或許在你心裡我們都不去發心或是親近佛法

但我在回信中很明白告訴你我的想法

關於我倆的事

我很坦蕩蕩

況且有沒有你們

我都會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

不是你們說不好、認為不好就要分開

沒有你們之前

我們也是好好的

那天看完你的信我馬上就寫了一大篇回你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知道

我也接受你個人的想法 不予置評

但我也堅持我的想法

這二十年來我被社會磨練後的想法

我這個人不喜歡記仇

你寫給我的信我忘的差不多了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寫給你的東西是什麼

裡面都是我的想法

也沒有半句責罵你的話

就算你拿給阿姨或是師父看

我都不會怕

今天你打電話來問東問西的

或許是你的職責

但我很不高興

你問話的語氣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