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48:16ܤ 是草莓 *

♥ 做你的公主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幫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煞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下一篇:一個人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