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13:30伊淚之魚

【小鼬生日賀文】The End Of Sky …章之七 接龍者→空 ‧冥望

《鼬生日接龍賀文‧The End Of Sky 章之七》
※※※接龍者:空‧冥望



隔日,火影辦公室......

「綱手大人!!您找我有事嗎??如果是火影的事那就不用說了。」 一位不知名人士說

「喔!!不!!冥望!!我本來是想跟妳說這件事的!!不過現在是有任務要給妳!!」綱手對那位名叫冥望的人說

「哦!!妳已經很久沒派任務給我了呢!!」 冥望

「是呀!!這次呢...是要請妳跟漩渦鳴人還有佐井一起去把春野櫻找回來。」 綱手的表情從擔心轉為信任「麻煩了。」

「好!!沒問題!!不過...先讓我見他們!!」冥望

「他們??」綱手「妳說鳴人跟佐井阿!!沒問題!!我已經請人把他們找來了。」

「喀!」門開了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唉!」綱手嘆了一口氣

「綱手奶奶有事嗎?」鳴人第一個衝進來問

「火影大人您找我們有事嗎?」佐井慢慢的走過來一邊把鳴人的頭壓到地板上

「碰!!」在這一聲響的時候,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唉!!鳴人這個白痴!!" 綱手嘆了一口氣

"痛死了!!這個死佐井!!" 鳴人的臉正在跟地板行親密動作,說真的,應該是整顆頭陷近地板裡

"鳴人這傢伙真的叫欠打!!" 佐井心想

"難到我真的要這種人一起去嗎???喔!!不~~~~~~" 冥望想歸想,表情倒是一點都沒變

「好了!!來說正事!!」綱手清了清喉嚨「冥望!!他們是鳴人跟佐井!!」

「我知道了!!」 冥望說

「鳴人、佐井!!她是要跟你們一起去找小櫻的人...」綱手說「空冥望!!」

「知道了!!」鳴人、佐井

「明天就出發吧!!」綱手下了命令

「是!!」 3人



隔天,木葉大門......


「準備好了嗎??」 冥望「還有!!綱手大人說:這次的任務由我來當小隊長!!」

「知道了!!」鳴人:佐井

「那...等我一下!」 冥望說完,把她美麗的天藍色長髮束成可愛的馬尾,再用頭巾把頭髮包起來,最後把眼睛閉上,瞬間,從藍髮紫瞳變成了黑髮黑瞳「記住我的3種樣子!!」

「嗯」鳴人、佐井
「出發吧!!」 冥望「還有!!你們從今天起要叫我河宇‧傑!!」

「好!!」


路途中......


"停" 小傑小小聲的說,三人都停了下來

「怎麼了??」 佐井問問

「我感覺的出來有人在我們附近,而且櫻她...」小傑警覺的說「離我們很近!!」

「!」

「誰在那裡!?」 小傑往樹叢裡射了三支苦無

「第五代火影派來的果然厲害!!迪!左玨!我們走!!」 蠍捂著被刺到的傷口勉強站起來說

「哼!!」小傑冷笑了一下「你可是專家唉!!難到你都查覺不出來嗎??」

「!」蠍突然倒了下來「是...是毒!!」

「沒錯!!」 小傑說「安息吧!!」 說完,往歇那射了2支千本

「叮!!」 被突然射來的苦無擋下了

「哦!!不錯嘛!!中了我的苦無還能動啊!!」 小傑「算了!!鳴人!!佐井!!我們走!!」

「是!!」 說完,三人就消失了


曉的總部.....

「迪!蠍!左玨!你們回來啦!!」 鬼鮫看到努力扛著蠍和迪達拉回來的左玨「你們怎麼受傷了!?」

「咳咳!!快...快去找櫻來!!」 左玨又吐了一口血

小櫻正走了出來「你們.....」立刻衝過去幫他們治療




                      (下位接龍者:伊蓮恩)
繼續阿~~> < 2008-04-19 20:03:28

接下來低呢~~?@@
想看想看~
鼬櫻大好!!XD

空˙冥望 2006-07-20 20:20:54

我把後面那一段打上來吧!!


以下我勸各大(各位大大ㄉ簡稱)
最好是不要看

鳴人那.....
「到了!!」小傑說「櫻她...就在那裡!!」指著前方的建築物─”曉”

「那...進去吧!!」佐井說

「忍法‧崩裂術!!」小傑

”碰!!”曉附近的土地崩裂了

「是誰!?」鼬喊道

懶雲 2006-07-18 22:29:21

唔...忽然間....就沒了!?
恩..好吧..我..我繼續咬手帕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