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9:24:35伊淚之魚

【HP】路平中心 × Lose you

【HP同人】天路 × Lose you.
※※※此為《HP》同人文,內容為天狼星×路平,無法接受者請立即離開。
※※※此文為路平中心。

  有的時候,心會很痛。
  遺留下來的人,不見得會快樂,因為失去……因為失去你,生命早已沒了意義,我想我再也快樂不起來。

  雪從漆黑的天空落了下來,將這個進入永晝的倫敦染了一片雪白,我站在窗邊,不自覺的伸手貼著冰涼的玻璃窗面,透明的玻璃窗因為我的呼吸染上水氣,在一片霧白中我又想起了你。

  我想我很悲傷,心模糊了,什麼也看不見。

  有的時候,我會獨自的抹去眼角的淚水,你的身影總是一遍遍竄入我毫無防備的心,就在即將抓住時你卻又匆匆的離去,回應我的總是那冰冷無比的空氣。

  其實從以前……我就該放手的呀。

  儘管我知道……,你注視著的背影,早已悄悄離去。
  儘管我知道……,你渴望的身影,早已隨著另一抹倩影消失遠離。
  儘管我知道……,在他的婚禮上你總是強顏歡笑卻又停不住哭泣。
  
  儘管我知道……,喜歡你的我總是放不開緊握著手的你,你的黑色眼睛…是多麼悲傷?

  你喜歡的那個人愛的不是你,你和我一樣,凝視著他的你就像凝視著你的我一樣啊!

  我為你無法說出口的愛哭泣,你們就像等臂天平,一個不小心就失去了平衡;而我和你……就像地平線的兩端,不管我怎麼尋找總是找不著你。


  終究,我還是後悔了。


  在失去你的那一刻,我還是沒把真正的心情告訴你……,儘管我是多麼的渴望多麼的愛著你?有時候,我為你感到悲哀,你注視著哈利的眼睛就像注視著他,然而他們卻是兩個不同的人,而我和你……卻還是活在悲哀之中。


  「我愛你……」

  在黑暗中,我對著窗口輕聲說。

  「我愛你……我愛你……」
  「天狼星……」

  「你知道我一直深愛著你嗎……」

  止不住的淚水再次染濕了眼,我的聲音,你聽的到嗎?我的碰觸,你感覺的到嗎?我的心……你明白嗎?

  我多麼想,跟著你跌進那永無止盡的漩渦?只要能夠陪在你身邊,沒有自己仍無所謂;只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你呀!

  一雙白皙的手從後面緩緩的擁住了我,我無法回頭,應該說我不能回頭;這個身體好溫暖好溫暖,卻讓我傷透的心格外冰冷。

  「路平……」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願意看著我……」東施的眼淚染濕了我的背,她咬著下唇無聲的哭泣。

  我無法為她擦眼淚,我只是……安靜的看著窗外,看著窗外下起的片片白雪,你就像白雪,從我手心化作淚水,又悄悄的回到了天空。

  也許,我會好起來;我了解你的心情了,天狼星。
  就像莉莉愛著詹姆,你懂莉莉會給他幸福,就像願意給我幸福的東施,而我……也許會含著笑轉身擁住她。

  我會,是的……我轉身擁住東施。

  可是我……我的眼淚仍是為你流著,就像白雪不停落下。



  眼淚……還是止不住深夜的悲傷。



                        ───《Lose you》End


*某羲豆腐人生後記:

  其實……這不是某羲第一次寫HP同人,在這篇之前某羲曾經寫過衛斯禮雙子的故事,只是寫到一半就接觸火影,完全忘了那篇的存在(汗笑)

  不過天路倒是某羲第一次接觸,只是很喜歡……路平和天狼星在世界上的感覺,可憐的路平最後還是孤單一人,不過有東施的陪伴相信他會好很多的(笑)

  嗯……HP同人給某羲的感覺還不壞,這篇第一人稱感覺還滿悲的,某羲打著打著自己都會想哭,下次……在挑戰看看其他的配對吧(笑)

                         by 伏羲 2006/5/15


殘月 2006-07-12 11:55:58

啥!!!伏羲大大也在看”哈利波特”
讓某月有些驚訝呢...
某月也是”哈利波特”的粉絲呢!!
路平和天狼星...讓人覺得不捨阿..(抽衛生紙)

冰楓‧星 2006-06-10 04:17:56

原來伏羲大大也有在看【哈利波特】呀!
真是太棒了!找到知音了!(撲抱)(遭伏羲大一腳踹飛)
看到大大的文,突然覺得有股莫名的感動和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