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9:59:32伊淚之魚

【清明節哀悼詞】卡卡西獨白:「我過的很好…」 

【清明節哀悼詞】卡卡西獨白:「我過的很好…」        BY 伏羲

  我一直以為我過的很好,
  在紅色記憶中奔跑,
  企圖抓住一點點想念的味道,
  我想我過的很好,
  身邊的人我從不吝嗇煩惱,
  我以為這就是我活下去的目標,
  卻還是在這個季節中走到記憶中擺脫煩躁。
  
  在黑色的石碑前不斷來回尋找,
  找到腦裡不斷盤旋的想要,
  那種依靠,沒人明瞭;
  只能對著石灰色的你瘋狂地禱告,
  說著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從不輕易掉淚,
  以為麻痺自己這就是完美,
  在錯誤中尋找機會,
  企圖不讓自己再度犯下當時的愧,
  但是我……真的好累…,
  累的我無法拋下從前的想念。

  把手放在胸前,
  護目鏡底下的你似乎還是那個愛哭鬼,
  讓我不斷擔心的愛哭鬼;
依賴規律心跳的左眼,
  那是你割捨的憑藉,
  捨不掉從前,明知道很傻還是忍不住去追隨,
  黑夜白晝創造了世界的每一天,
  卻在交替之時尋找我們之間的純粹。

  清掃去你額上的塵灰,
  清水澆著你石灰色的側臉,
  透過冰涼的空氣,
  在晨霧中找尋著你的眼,
  你是不是還改不掉愛流淚?
  
  微笑沉默已對,
  卻還是忍不住……
  從眼角滑下怎麼也抹不去的淚。


  『帶土,我……過的很好。』
  『真的,我過的很好……很好……』








*某魚豆腐人生後記:

  卡卡西的清明節獨白(?),嗯嗯……紀念帶土死去的感懷,很悲傷吧……嗯嗯……悲傷的節日,一起默哀三十秒吧(低頭雙手合十)

        by 伏羲 2006/4/4

上一篇:【櫻獨白】失溫

下一篇:【隨筆】忍者

殘月 2006-07-12 11:28:33

好久沒哭了呢....(抽衛生紙)
看到這篇文真是異常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