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6:03:25伊淚之魚

【Kuso】模擬鬼鲛的一天 × 農家樂

【模擬鬼鲛的一天】      by 伏羲
※無法接受農家樂的大大,請立即離開。


早上五點:
  
  起了個床,刷牙漱口,拿著我的鲛肌到曉自家的農田洒水鋤草,天氣微涼,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怎樣,總覺得怪腰酸背痛的。
啊啊……辛苦種的蘿蔔終於可以收成了,零說下次在種番薯,記得絕最喜歡吃蘿蔔了。



早上六點半:

  迪達拉醒來,叫他去餵雞,看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我又給他加重工作,叫他餵完雞在去餵豬,除了迪達拉以外其他人還在睡覺。



早上八點:

  加熱冰箱裡剩下的丸子湯,隨便弄幾把麵就給他們當早餐,蠍抱怨說太簡陋,被零葬轟出去,因此早餐他缺席了。
大家吃完飯後蠍跑來找我要一點吃的,我幫他捏了個飯團。



早上九點:

  最近菜變少,我想是有菜蟲在作怪,就叫鼬用寫輪眼幫我查一查,順便用月讀幫我除蟲,本來想叫他用天照,這樣比較快,可是這樣會把菜燒光……



中午十一點半:

  到曉倉庫拿出掃把畚箕把組織裡裡外外掃了一遍,零葬在房間看電視,所以我漏掃那一間,在蠍的房間我找到了幾本黃色週刊,無奈的塞回他的床底。

  鼬的房間很空,沒什麼好打掃,但是在天花板找到了一包還沒吃完的QQ軟糖。
  絕得房間像是叢林,都是植物,以豬籠草佔居多,因為很難行走所以我只把地板上的水拖乾淨。



中午十二點:

  大家都各自要出任務了,所以我準備了肉排希望能幫大家補充體力。
蠍被奉命到草忍者村搶雞。

  迪達拉到木葉忍者村偷窺一樂拉麵到底用了什麼秘方,怎麼讓拉麵那麼好吃?
  絕在零葬房間幫他按摩,所以沒出任務。

  我叫鼬到底下的村落買幾瓶醬油,順便買些蔥、蒜,因為蘿蔔成熟了,可以煮味增湯,所以叫鼬順便買味增,臨走前我叫他別忘了看製造日期。


下午一點四十五分:

  睡了一點午覺,然後起來洗碗洗衣服,蠍的制服(紅雲黑底圖那件)再出任務時勾破了,所以拿了針線幫他稍微補一下,可惜沒有紅布,所以用粉紅色的,希望他不會生氣。


下午兩點半:

  到鼬房間偷吃他藏在天花板的軟糖(小熊形狀),經過絕房間時看到他在修剪花木,我叫他幫我種一盆玫瑰花,這樣一來我們的秘密總部會溫馨的多。



下午四點:

  曬完衣服後到田裡看鼬今天早上的除蟲工作有沒有做好,鼬用了一點天照,所以把一些菜給燒濫了。




下午六點:

  蠍出任務回來了,他手上抱著兩隻雞說是最大極限,他說草忍村的農民很凶悍最近派了好幾個忍者防止有人偷雞,我還是很高興我們的雞舍多了兩個新成員。

  迪達拉在蠍後面回來,他說在一樂拉麵店遇到九尾人柱力,只好耐心等他走,可惜九尾和一樂老闆聊天聊到下午,再加上一樂拉麵店的女兒菖蒲請了暗部保護他們,所以沒有成功偷到秘方。

  鼬帶著幾袋超市買的東西回來,我幫他檢查有沒有過期,以他的聰明智商果然都買對,他還買了兩瓶低脂牛奶,在發票上我看到他還買了QQ軟糖(限量版)。



晚上七點:

  我用雞肉和豬肉煮了火鍋,零說很好吃。

  豬舍裡的豬好像生病了,我叫零葬去看看,他回來後說豬只是吃太多飼料,大概是迪達拉今天早上餵豬弄太多飼料了,所以他被零罰掃廁所,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他走的時候好像瞪了零一下。


晚上八點:

  大家一起看電視,今天的紅白大勝利很好笑,看的我都忘了洗碗。



晚上九點半:

  在例行性的檢查工作後,我確定瓦斯關了,衣服曬了,碗洗了,地也掃了,忍不住我又唰了瓦斯爐上的污垢,總算完成了。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調好鬧鐘,充實的一天……又過去了。




                 ---《Beautiful Day》End




*某魚豆腐人生後記:

  嗯……怨念之下的無名產物。

                    by 伏羲 (背後無數怨靈)
冰的結晶 2009-03-23 17:13:16

啊!鼬大竟喜歡QQ軟糖!我也要買一包!!!!(超激動)
(從超商回到家後)我:竟然已經被搶光了!(怒)
迷:挖哈哈!我買了二十包,所以沒了!
我:(狠瞪)嘿嘿嘿~(奸笑)(隨即衝去搶)
迷:啊~~~~~~~~
我:真好吃!(享受中)

霜寒 2008-12-10 09:55:51

鼬原來愛吃糖啊

王子 2008-02-24 16:32:56

整個很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