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8:46:42伊淚之魚

【豆蛇】狙命書‧Division 分割

【狙命書‧Division分割】
※※※大蛇丸角度,不適者請立即離開。

  我伸手把我們的心分成兩半,把我們對過去的定義也分成兩半,讓這個世界扭曲變形,讓活在世上的真理活活分割成兩個不同的回憶。

  紅豆喘氣望著我,儘管今天下午我們已經見過面一次,妳被苦無刺穿的右手儘管經過包紮處理,掩蓋不了的疼痛仍讓她顫抖著;這無顏之月是多麼的可笑?

  「毀滅木葉……你能得到什麼?」她輕聲問,小臉在月光下顯得冰冷,有幾分我的味道。

  我微笑著,不發一語的坐在樹邊,嘴邊噙著滿意的笑。
  『紅豆,妳長高了,也變漂亮了。』


  「住嘴!!」

  鐵灰色的苦無從她手中射出,快如閃電筆直的深深插進我身旁的樹幹上,半秒…我的左頰留下一道鋒利的傷口,鮮血沿著弧度蔓延而下,在月光下顯得格外鮮紅,紅的讓人喜悅。

  我喜歡沐浴在月光下的鮮血,那種無聲的流動象徵著生生不息的定律,那種豔紅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她喘著氣,舉起左手蓋著自己的臉龐。
  「為什麼不躲……」

  『因為妳根本射不中我。』我簡單的說,偏著頭欣賞她那張憤怒的小臉,她生氣時…別有一種韻味,是很稚氣的慍色,讓我想起從前的她。

  「你為什麼偏偏選這個時候回來……」
  「你……」她無力的放下手,一雙黑眸冰冷憤怒的望著我,那是不知所措的驚慌,用怒氣來隱藏自己的心,不斷消去眼裡的感情。





  『不,妳很高興再次見到我。』我說,伸出舌舔過自己乾澀的唇,她筆直的佇立在我前方,褐色的皮衣被風吹起,連同地上的落葉,被風捲了起來。



  半晌,她拔出身後的刀,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準著我,一陣令人屏息的冷空氣劃過,幾許落葉從上方飄下,我緩緩睜開雙眼,我的眼前卻是跪坐在我腿邊兩側的紅豆,她雙手緊握著長刀,長刀隨著苦無同樣插進那被腐蝕的原木中。

  她的臉龐被對著月光讓我看不清,然而這距離十分近的小臉卻落下了雨,啪答啪答的落在我仰著的臉上,那種溫熱滑過我的頰,同時也擦過了我的失去已久的心;半刻我才回過神,這是…眼淚?

  「你為什麼要回來……」


  是的,她在哭泣,俯視著臉對我哭泣著,她的雙腿跪在我兩旁,握著刀的雙手不斷顫抖著,她咬著下唇不願哭出聲,我卻忍不住伸出手摸著她沁出血花的唇。

  『放開……』我說,這卻不是以往令我們熟悉的命令,而是一種請求。

  她猛烈搖著頭,淚珠隨之滴的更快,落在我的胸口,滲透進我冰冷的皮膚,她低下頭不顧一切的伸出舌舔著我因為她剛剛的苦無而滲血的蒼白臉龐,她的舌不斷的拭著,我不發一語……就個傀儡似讓她操控著,她生澀的抹了抹唇,然而她這個動作卻引起彼此的強烈慾望。


  『紅豆……』


  我輕喚著,她緊緊握著我的雙手,絲毫不讓我有移動的空間。

  『妳在忌妒。』我悄聲說。
  『妳在忌妒那個孩子。』那個孩子?沒錯,今天我在那個孩子身上留下了咒印,就像多年前我留給她一樣,我說的很慢,卻清晰的傳進了她的耳中,。

  紅豆沒有說話,只是倔強的拉著我的手拂向她溫熱的臉龐,我沒有抗議的順從她心底的渴望,輕柔的來回撫著,屬於死亡森林的詭譎氣氛不斷擴染著,而我們就像這片樹林裡的原始動物,沒有一絲感情的慾望。


  『紅豆……』
  『妳像極了我。』


  看著她用苦無劃開我的手,飲下那滿是罪惡的鮮血,她貪婪的啜飲著,像極了沒有理智的發狂動物,急切的、迫切的讓這讓她失去已久的安慰從回她的心靈,我伸出手摸著她的一頭黑髮,順手解開她的髮夾,看著一頭墨黑色的長髮像瀑布似滑下,沾著鮮血在月光下閃閃發亮。


  「就因為我像你,所以我……」
  「不想把獵物讓給別人。」她抬起小臉,嘴邊沾著鮮血輕聲說,眼眸飽含倔強和霸道,她是不讓我失望的,成為特別上忍也不辜負我的期望,然而我看著她頸邊被封印的天之咒印,忍不住莞爾。

  紅豆啊……妳難道不知道,我不想讓妳受苦,才擱下妳離去?


  她望著我的眼像個獵豹,而我正是她嘴邊的獵物,閃爍的熠熠淚光上混合鮮血,就像多年前的我們……妳在窗口哀求我,乞憐我,此刻的妳卻用行動牽制了我,就像我說的……虐待人,而不被人虐待。


  「我不會讓你離開。」



  語畢,她抬起臉封住了我的嘴,瘋狂的索取著這我欠她多年的一切,她包覆著我的雙手慢慢鬆開,讓我用五指去交纏,用罪惡去掩蓋彼此。

  肉體上的牽引本來就是隔著一條感情的絲線,是我用絕望斬斷它,然而此刻我們穿過那條早已斷裂的線端,徘徊在這片慾望的漩渦,讓所有萬惡支配著我們,把掌控權交予妳,讓妳在我身上演奏著完美的歸魂曲。

  在這個變形的世界,我們反反覆覆尋找真理,把你我分割成兩半,讓痛苦掩蓋一切,妳是個打勝仗的強者,我對妳致敬,敬上我用所有一切只為了回饋於妳的鮮血。




                  ───【狙命書‧Division篇】End





*某魚豆腐人生後記:

感覺起來,《狙命書》比《獵命書》黑暗多了,某魚用盡了所有黑暗的思想,卻只能寫這種爛爛的黑暗文|||b
(謎聲:根本就不黑暗= =+)
(某魚:0口o|||||←大驚)

咳咳……用大蛇丸去寫《Division篇》很痛快XD,可以盡情去寫一切,因為他是萬惡個根源嘛!(燦笑)
這篇是豆蛇,嗯…一點也不像某魚知道>︿<(轉身淚奔)
不過紅豆迷可能會在次毆死某魚,某魚又讓紅豆喝血了||||b
紅豆會喜歡鮮血的原因,真的是繼承自大蛇丸呀!利用這點某魚寫了很多她喝血鏡頭(炸死+毆飛)

嗯……黑暗文某魚果然還是不太會,看著別人的黑暗文真的很棒,自己只能搖頭嘆息啊!(轉身擦淚)
不過這篇打起來特別過癮呢XD(再度毆飛||||b)
對不起傷了各位大大的眼啊……Orz


                    by 伏羲2006/2/25